close

今天聽了一整天的課。

我想了很多。

回家的時候因為情續十分的激昂…

所以稍微快了點…

 

讓我想到,是那個女人做不到的事情,我就越想去做,當初她那自以為施捨者的嘴臉我看了就討厭。

所以,至少目前,我的目標已經有8成定向了……

但是還是需要再想想。為了自己,多想,再想,一想而想

 

 

而今天我腦袋裡想了很多,我這生中遇到很多我覺得是貴人的貴人。

我會成為別人的貴人嗎?

 

對於幫助別人的快樂我懂,我也喜歡享受那快感…

 

 

不過朱總今天有段話我很喜歡,喜歡到爆炸!

『小孩是費用還是資產?』

大家的回答有些說費用,有些是資產。

朱總說:

 

『小孩是庫存商品,

一直花錢堆堆堆,

長大了,

有回報就當作賣出的存貨轉入銷貨收入,

不養你就是要沖銷成為呆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