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學之後…我過著一段很混惡的日子。

我以為我可以過得很好 (真的是以為)

但實際上,每天張開眼睛,發現我不用去學校了。

也沒工作,當然就不會有錢。我過著好長一段沒有錢的日子。

一天只等著我媽有煮飯,然後留便當給我…

曾經好幾天,我沒有錢吃飯

我媽也沒煮,我就餓了好幾天…(嗯,不要問我有沒有瘦,因為沒有)

六月前半個月都沒工作,在家裡過日子,

一點也不像跟怡君老師約好的要好好計劃自己。

 

後來我終於去找工作了,想說反正我可以做正職的工作了

就去主幼商場問。

 

嗯,我在那裡做了幾天就不做了。

原因是好無聊又好累…?

 

後來又是一段在家混吃等死的日子

有時候會去學校附近晃晃,以為這樣可以假裝自己還在讀書。

 

暑假了,好像學校要考什麼電腦証照的考場,

8班被抓去當義工,我也跟著跑去

才發現,能正大光明的穿著東商的制服好開心。

 

我又常常和寶寶跑來跑去,騎著單車載他。

 

無聊的時候,我就去租漫畫、看漫畫、從東商騎著我的小藍回家

載著寶寶,有時候還跑去大潤發吹冷氣。

 

在閔婷、寶寶、巧敏、和一堆人的好說歹說加上我自己的意願

我決定在二上復學…

 

嗯,復學手續比休學快多了。

 

一樣是八班,沒有要選擇改變。

 

不過怎麼聽說這個八班很北爛?(當初我真的是這樣聽說的 …)

 

算了,反正我也不偷不搶………

 

 

剛到新八班的那天,是返校日(?)

總之…我感到十分的不習慣與不踏實,

面對那麼多面熟卻又陌生的臉孔…(噢,少來,有個國中看三年了。)

 

總之…我跑回去了。

我坐在三年八班的教室講台邊,身邊圍繞著熟悉的氣息…好安心。

是他們說“美環永遠是我們班的,你永遠可以回來。”

 

 

那個時候,我天真的覺得我可以不要在新八班交朋友。

 

 

後來…因為五月天(!!),和小語(這個孽緣...)開始熟了起來…

我們兩個熟得很理所當然(!)

而且我們決對不會為了中午要吃什麼吵架,因為我們都分開吃

我總是回去三年八班,她總是跑去找國中同學。

 

其實後來才發現,二八其實很好玩,

怎麼個好玩法?因為有白目徐重成(誤)

 

也許大家也不知道要怎麼叫我,大家都叫我學姊...

班上很多人我的印象都是來自於聽說

後來真的証明 聽說真的是害死人的一個行為。

 

也是加入新八班的同時,我和寶寶住在一起了,

我和寶寶也一起去麥當勞工作了。

 

另一條朋友線也展開…。

 

也許是因為我熱中於工作,

所以班上很多活動我一直都沒有參加,

出去玩什麼的…

所以我更難和班上的人熟起來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或是只和小語…

 

我喜歡大笑,因為三年八班也喜歡我大笑…

就算他們每次都嫌我很吵…

 

在麥當勞,其實剛開始也沒有特別交好的人…

每個人好像都聊得起來。

每天都去當笑話給人家看(的樣子)

每天都去吵架打鬧。

 

然後認識了定下我和謝明峰徐重成這兩位賤傢伙的感情(吧)

徐重成真的很BG,很賤。

他戴眼鏡比較帥,而且才感覺他有眼睛。

謝明峰每次濾油我都喜歡和他吵架

我們還為了六塊吵半個月不講話。

 

其實前半段都沒什麼,因為我也都沒有和麥當勞的人出去玩

是一直到後期…大家常常去衝夜景之類的吧…

 

噢,我超喜歡高台。

 

在麥當勞的快樂,莫過於大家一起講上班時的笑話,

和管理組的壞話。

 

『幹!~那個北爛陳小姐』 (相信現在依然有)

『你知道那個煜琇,今天 超好笑的』(我知道有些人不記得她了,但是她真的是笑話製造王)

『操= = 海雲又在北爛了』

 

之類的。

還有很賤的尚駿、很呆的小亞、很天兵的不點、以及我一堆可愛的徒弟們……

(我媽最喜歡正昂…都說要他當兒子)

 

而我也盧到一個我現在還放心不下的大笨蛋陳佩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那心血來潮,可能本來只是想吃香香沒人陪

所以找了個閒閒佩君(因為她和我差不多時間下班)

 

後來就變得常常找她去吃飯。

 

後來更和真的超級敷衍的小敷衍成為三人組。

 

 還有王八蛋陳建名小朋友,

我和佩君的簡訊那個時候10封裡至少會有五封在討論你是不是在上課睡覺

 

 

佩君會送飯來給我。她知道的,三媽的泡菜鍋。

 

 

現在我回台東一定都要找的徐重成和謝明峰只剩謝明峰還在台東…

 

嗯,你知道的,謝明峰,謝謝你。

 

 

再把話題找回高中同學 …

在運動會的時候…大隊接力時…

對不起我心根本不在二八,我必需坦誠…

我一直很失控的跑回去三年八班

 

大家在集氣加油的時候

我沒有忘記灣灣跟我說的一句『喂!八班的還不一起過來』

讓我感動得想掉淚。

 

 

他們要畢業時…謝師宴我也去了。(老爺>\\\<)

前面都沒什麼,吃吃喝喝大玩特鬧,

和三七的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回程的車上…大家對我說…

『美環,笑最後一個吧,以後就聽不到了。』

我才真的感到他們不在我身邊了。

 

一樣的校園…他們畢業了。

他們剛畢業的時候我真的超SAD的,還曾經直接哭起來…

 

升上三年級…畢業旅行…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我一直心掛念著畢業的八班…

不過很好,身邊有徐重成和小語(哈…)

 

但…畢旅回來之後我和小語因為一個奇怪的理由整整冷戰了有八、九個月吧!!!!!

嗯,一切都過去了。

也因為這樣…我和徐重成又更常在一起了= =||

 

真的超可怕的,在學校從早上七、八點見到徐重成,然後到下午五點放學,然後六點去上班又見到徐重成=__________=

 

他真的很賤,而且超雙重性格

在學校像乖寶寶一樣,在麥當勞完全就解放…

 

後來要考統測前,我又忘了是因為什麼,常常和吳欣樺他們 (也就是傳說中的BITCH) 在一起

然後還一起約好了 考試組,還有讀書什麼之類的

我很認真的和他們一起讀書 (真的…感謝他們,不然我不可能考得到龍華…好吧,也許也不是什麼好學校,但至少我覺得很好。)

感謝他們到現在還不忘記我…雖然我真的很少和他們出去…

因為我總是『忙』

 

 

 

噢,還有MOMO,一定要說的 因為最近我又流行玩“您好,請問是馬媽媽嗎?”

他的點其實超低,而且因為他39號,我40號,我們電腦課都坐在一起,

所以每次電腦課就是我們交流冷笑話的時候…

他每認都憋笑憋到發抖。

 

 

 

 

是因為在意才會吵架,

在畢業前我一直想完成和小語和好的心願

看到她在批兔個版的文章,有一篇讓我掉淚掉好多

她總是在人前堅強…是很勇敢的女孩…

 

但是我又死愛面子,

因此,我在吃完第二次的老爺謝師宴後…

二話不說,我直接就騎車去她家,放了一封信給她…

(ㄟ…張小語我到底寫了什麼…)

 

然後我們就在批兔和好了。

 

 

接著…在和做了不多不少剛好兩年的麥當勞告別後…

我上台北讀書了…

 

 

龍華,我來了。

 

羅浮群,就這樣向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