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說到625晚上…

老姊打電話給我,問我星期日要不要去找她。

     『本來想說,好啊,去逛逛玩玩。』

結果,是大姑姑要請客吃飯。

好吧,也OK啦,雖然…有些原因,不太方便說。

 

 

一直不知道要去哪,騎著蝸牛的小RX就出門了。

 

到南港老姊家,問她想去哪

一下想去這一下想去那…

 

最後決定去爬山!!

 

但我肚子又很餓,就說山上沒東西吃吧

老姊就說,路上吃囉!

 

也不跟我說山是在哪,

就叫我聽著她指示騎就是

誰知道啊!!聽路痴指路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後來,好眼熟的路,這不是……傳說中的… 

內湖嗎~!!!

 

結果一下要吃這一下要吃那

最後決定吃一件很酷有冷氣的大腸蚵仔麵線。

吃完後,一直吵著很熱的老姊卻不想買飲料

我只好無奈買思樂冰。

 

我就知道…碧山-口-|||

 

但是雨女老姊,都還沒上山就開始下雨

 

…雨有點可怕,打退堂鼓

老姊說,不然就回家囉…

 

嗯,真棒,難道特地從南港到內湖吃一碗大腸蚵仔麵線…?

 

不死心,我決定去汐止爬拱北,

嗯,很好,天氣涼爽。

 

不過一直打雷

有個笨蛋很沒膽,一路上逛尖叫

 

嫌我騎太快…姊姊,我才騎7、80耶…大路耶!!!

 

上拱北,走走看看,有位2X歲老人嚇了兩支小喵…

 

然後就走迴廊下來…

 

才被老姊一說,從拱北殿一下來,馬上就大雨

 

而且是超級大雨!!!!!!!!!!!!!!!!!!!!!!!!!!

 

都濕了!

蝸牛的防風外套簡直是水盆了…

 

我從汐止騎出來 到南港才發現,幹!

 

我全身早濕透,而我的手機呢?

 

在屁股,在屁股…

 

拿出來叫我姊等下停紅燈的時候丟車廂…

她說不用……

( 就這樣,手機在N個小時候被我發現它壞了)

 

到老姊家…

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

 

 

 

沖了澡 ,再用一用 就又出發去東湖。

小逛了一下,

看到一瓶防晒,超想要…

 

最後老姊買給我

 

 

然後我們就去大姑家,

原來是那麼多人要吃啊:P

 

 

不過去吃ROYAL HOST內湖店

不是我在講,幹!服務態度超差!

上次 去北車那間服務超好的耶…

 

 

我的花椰菜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服務爛到我去批踢踢PO文…

 

 

後來,我回老姊家拿東西

就回來囉…

 

RX真是一台輕輕車…

 

 

笨蛋蝸牛>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蝸牛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