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重新回到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你會選擇交往還是曖昧下去就好.....?

我問你這個問題,你沉默不語…

我看到了你眼睛裡的猶豫…

 

此時此刻,我像是偶像劇裡的女主角一樣的戲劇化,眼前一黑…

 

努力支撐住不要讓自己失去那個,把你尊上的那個信念…

 

 

握著的手鬆開了,沒有你的溫度我也可以自己吹著海風

 

 

你說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我能不想那麼多嗎?

 

 

我的戲,我自己演著…

 

你是個不專業的演員,因為你總是說不出我想要台詞

 

 

流著眼淚,你問我要不要回家了,

我說我今天想靜一靜…

 

 

明明不是分手為什麼可以那麼難過?

 

你不懂我的心痛,所以你只是默默的走回車上拿了外套,坐在一旁發呆…

 

可笑呵…

 

過去我總把你這種行為解釋為“孩子氣”

但是實際上這是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如果你會憐惜我的話,

那很多事情都不用我替你找藉口,

不斷的說服自己你不過是“孩子氣”,不過是“健忘”,不過是“太忙碌”。

 

 

我還是放不開你,所以連句討厭都說不出口

小心翼翼只怕你生氣,只怕你不開心…

何苦我要那麼委屈自己?

即使這樣問自己,但是這答案…

 

 

 

如果重新回到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會選擇交往還是曖昧下去就好.....?

對不起,親愛的,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還是選擇“交往”……

 

 

 

 

以上,獻給P姊 我的ㄇ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