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放一些感覺很哀傷的網誌

害我都低落起來了,嘖!

還是放些happy的事吧!

想想小時候很單純,可以為了吃到一顆糖而開心

為什麼現在不行呢?

現在也可以因為吃到一份帥哥雞而快樂呦!!

 

小時候會因為有好朋友的陪伴玩耍而開心

現在也是呦!

在經過好多事情後,我的身邊還有你們五個

我親愛的傻瓜群長

我親愛的小孩子技副兼器材

我親愛的小動物執秘兼文書

我親愛的懶人笨蛋活動長

我親愛的天兵公關兼海宣

想著你們就可以開心呦:)

 

亞太裡面,21大小孩、21大笨蛋、21小天兵、21超級大傻瓜(我本來打小傻瓜,是king改的不是我>"<)

變成了最常最喜歡打的電話。

 

喜歡我的通話紀錄被你們佔滿呀~

 

 

 

喜歡和賤貨說話,罵著他很賤。

 

 

 

 

用快樂的角度看世界,世界就會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