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流行這種事嗎?

身邊的好多情侶分手了,

 

看著自己的朋友受傷

我該怎麼陪伴?

 

有些是我朋友被傷,有些是我朋友傷人

 

我說,可以不要在期中考週談分手嗎?

 

還有,分手也要好好考期中考啊,不管是不是對方對不起你

 

 

不管你是在工作也好,還是個學生也好

分手,有權利傷心難過,有權利大聲哭泣,更可以消失不見散散心

但是請在不影響自己的人生的狀況下去執行好嗎?

期中考還是要認真的考啊

會因為你期中考難過得考不下去,會被當掉

對方就回心轉意嗎?

 

很顯然,並不會。

 

你要蹺課,要花光身上的錢,OK,那合理

 

但是,不考期中考真的是一個很蠢的行為……

 

 

某個你,你不是曾經說過,只有不再相愛才可以分手嗎?

你不是說你會好好拉著她的手一直到最後一刻

為什麼放掉了

這些年來看著你們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也因為你和她吵架

那麼多難關,我勸著你們兩走過,我看的你們兩個抱著哭泣說你們彼些都太傻

難過我給你們的見証是假的嗎?

不是說好等畢業馬上送紅炸彈給我?

為什麼要在這幸福的中間打個結,就讓他停止?

這次的難關對你們不是根本不算什麼?

難道是累了嗎?為什麼累了不跟我說

我不是說我想要當你們小孩的乾媽嗎?

你們兩個明明還那麼愛對方為什麼要分手

我真的搞不懂,如果是已經有一方不愛了,那還情有可原

為什麼要在相愛的狀態下分手,這不是太傻太傻了嗎?

 

 

 

還有,另一個你,為了一個玩弄你的女人而難過 值得嗎?

永遠不要抱著玩玩的心態去和別人交往,如果你沒有好的心理準備的話

 

如果一開始就說好是玩玩的,那就給我拿得起放得下

也許這樣說很殘酷,在我眼裡看來,如果我到了那個年紀還會想交個十七歲的小男友,

根本就是想玩玩而已………

 

很現實,美好夢幻的愛情都是小孩子才會有的夢想。

 

想要玩的那段心態我也有過,

想要和那些會讓你開心的人講電話的時期,我更是經歷

而且還付出了慘痛的教訓

 

 

 

最後…你這笨蛋

我不理解你的心態,我好想和你好好聊聊,有關你們的事

前一個,我知道是你的遺憾,為什麼這個不好好把握

是因為太年輕不知道怎麼珍惜嗎?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事…

看著你這些年,雖然老是在你面前嫌棄你

但我也有看到你的優點啊 你怎麼了?

不要再跟我說那些五四三…

 

 

 

 

 

在愛情這件事上,本來就是非常盲目的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為什麼?

但我還是得說說你們幾句

因為當我迷惑的時候也是你們的手會抓著我 或是給我幾巴掌要我醒醒,不是嗎?

我也只是在做一樣的事情,我在推你們前進

相信過去、現在、末來,我們都會推著彼此,拉著彼此前進

 

 

 

 

 

 

 

 

 

 

 

 

 

 

 

千萬不要因為孤單,而去和誰在一起。

千萬不要因為要忘了誰,放棄誰,而去和另一個你根本不會愛上的人交往

若要遊戲人間,就要提得起放得下。

 

這幾句話,我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