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名稱出來,

到開始工作,

看到可愛的新生(流口水)

 

經過了好多日子,

想起去年的自己,也是這樣子來到龍華科技大學像笨蛋

 

想到我參加的茶會,我參加的迎新

那些學長姊給我的快樂,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好好的讓學弟妹們開開心心?

 

 

一早在等待學員們到來

心情很緊張!!!!

然後是學員跟著小盛走下車,交接………等

 

啊!!真的,我們的活動開始了!!!

 

雖然值星官都沒有出現在你們面前 但是你們在幹什麼我都知道呦,顆顆…

 

〒▽〒 我沒玩到水也沒參加到晚會啦!!!

20 21 GOOD!!!

DSC067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