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好朋友。

人生,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那些過了很多年你依然會想念的

也許就是你心中覺得最重要的吧…

 

再幾個月就二十一歲了,

這二十個年頭中,我認識了多少人呢?

或是哪些人是我覺得生命中不可缺的角色?

 

 

打我有記憶以來,除了每天出現的家人以外

就是朋友了吧,

我和雅喻、雅雯,是一起長大的。

想當年,我們最愛玩的遊戲叫做小仙女= =||

我們也常常坐在家裡附近的山坡邊,拿葉子、花朵、石頭,玩扮家家酒。

 

有時候,跟著姊姊出去,老是被踢來踢去

沒辦法,年紀差了四歲、學年差了五年,

他們玩什麼我都跟不上,

印象中我老是“紅綠燈”年的救星。

不然每次玩大風吹都被姊姊排擠去一邊= =

 

有時候佳綺姊會帶我去她家玩紙娃娃

阿姨們說,她們還記得,婉婷姊的哥哥都會“可憐我”XDD|||

帶我去玩,叫我姊不要丟我一個人。

 

好不容易上了幼稚園,我不記得我幼稚園的朋友的名字

感覺我在幼稚園好像沒朋友似的= =算了算了…既然不記得的話…

 

然後,大班沒讀完,跑去新加坡住了一段時間

可欣成了好朋友,

 

想那時要回台灣的時候兩個丫頭哭得一把淚一把鼻涕

 

上了小學,和謝奇軒真是不打不相識

第一天上學的迷路也感謝莊又全帶我回教室。

那時,我、奇軒、夢慈,老是在搶第一名。

噢,還有很多來來去去的好朋友

像是很愛說台語的余亦筑,被我苦毒但是我卻忘記他名字的五號同學…

老是和我吵架的二號同學……

明明是男生但是卻和我用一樣的紅色KITTY鉛筆盒,去我家玩還被我媽和他媽要送做堆的八號同學

名字很特別、留了一個小尾巴的謝沛樹……

(PS:我找到我那張唯一的,2年14班的合照了… 請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你認識的人〒▽〒++)

008.jpg 

回了台東…我本來和許瑋庭還有寄過幾封信的…

唉…可惜。

 

信,我都還留著啊!

 

 

馬蘭國小,好朋友?

二、三年級我大概都和廖佩君在一起吧…印象中是如此

三年級有一次,大家要考合唱班,一起留在學校裡。

 

四年級,那真是不堪回想的開始(笑)

雖然交到了兩個好朋友,成為三人組

但是卻被搞得天翻地覆的,哈哈…

親愛的布丁,和親愛的小雞~。

那個時候還常常去小雞家玩

還有布丁家玩。

 

還記得六年級我們去外地比賽 我們也住一起嗎?

噢,我好像還和布丁一起洗澡呢!

 

我有時候在班上,有時候和做網頁的那群人混在一起

別忘了我們永遠的無尾熊隊:) 

我們一起去採訪,一起看日出

 

國中,那就多采多姿了……

原本以為我會順利的讀下去

和白目尤魚就這麼搶著第一名不讓他

 

結果我居然因米奇的介紹下玩了天堂,

認識了天堂的那些大家夥

不管是剛開始的時候的明嵐、靈龍。

還是後來的芊姐、阿榜、賤兔

或是風木的一群瘋子XD|||

最照顧我的冰哥和柳姐

德哥、政、宣、小呆、迷、羅、阿春、赫南、可達、老婆、小妾、妹丫、…… (哇,一回想起真的越來越多人了)

常被我拉著講電話的一堆人…

玩到我好捨不得離開你們

第一杯的酒,是和你們一起

第一次的酒瘋,是和你們一起,

第一次的夜唱,是和你們一起,

第一次的盟聚,是和你們一起

第一次的自己坐飛機,是因為要去見你們…

 

似乎歷歷在目,那段神經病的記憶。

 

我的國中生活,和同學的記憶反而好少,

幾乎是你們。

 

 

回到學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那個讓人不敢回想的畢旅。

謝謝你們,給我的包容

我知道,我們的士林夜市驚魂夜,

你們每個手上都有我的齒痕

我還打電話給不知道誰,趁亂告白。

哈哈>ˇ<!!!!

謝謝妳們和你們的包容,

我最愛你們大家。你們在哪,我要點名了!

老人、伯儒= ˇ =||  邱乃乃、金玉、梅金、水工鳥、華榮、政緯……

 

高中,也別想跑,每個叫我美環的都有份,

你們知道我最愛你們了

我的310寶貝們…

尤其是我家寶貝林天線和佩小佩~*

還有後來,今年我最不開心的時候,陪伴我的閔婷和心怡,謝謝妳們兩個。

 

 

最特別的賤貨,徐重成

幾乎一天從早上七點二十到校到下午五點五分下課都要見到你不打緊

連下午六點去上班又要見到你這個死bitch,

一直到十一點,我們一天見面那麼久都快煩死了是吧,哈哈,

然後假日還是要一起上班是怎麼回事?

 

麥當勞的body

不管是我的同伴、我的小徒弟

或是一直到現在還常常和我一起聊天笨蛋的小任性鬼笨黴菌

 

還有那幾個bitch,又賤又可愛

雖然我老是錯過你們聚會啊!

別忘記我啦XD 等我中樂透頭獎

你們也是環遊世界的名單之一啦。

 

 

 

上了大學,我又有家人。

我這麼多家人,好棒。

就算吵架,就算爭執

還是會合好,

 

 

每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好朋友

這些朋友,會因為不聯絡而失去友情嗎?

 

不會吧?不可以吧?

快點和我聯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