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就像夢一樣呦

謝謝你們來台東玩:)

謝謝小盛,沒有推翻我的團遊到台東玩!

謝謝乖乖,想了好多怎麼安置大家的方法

雖然最後人沒有很多,但是好快樂:)

 

和你們一起坐火車,一整個時間就是過得很快

遠遠的台東也變近了。

 很好吃呦

在火車上,很快樂呦

大家一起吃早餐

阿昇幫我們拍的

雖然不是吃高級早餐,但是大家一起吃就覺得好棒呦!

雖然本來有人很傻不知道怎麼把椅子轉過來XD

以為可以玩個牌的,但是我們前面那兩位似乎很累(可以去相簿看,一直睡耶!)

打包回去

 

你拍那麼多張幹麻 還好我和小盛沒睡覺哈哈

哈哈,還好我和小盛沒有睡覺,不然我們就一直被阿昇偷拍了!

阿昇一刻也不得閒的,跑到外面去照相(早知道你就不要買坐票了嘛)

拍到車長都以為他要跳車自殺了。

YA~ ^^   IMG_0304.JPG

IMG_0311.JPG

小盛睡醒就開始搞笑XD,坐成一個圈圈~

像小孩子一樣。

全台只剩一台火車是這種車廂呦!剛好就被我們坐到啦!

 

阿貴等很久了

好久啦,終於到台東,非常棒,大家下了火車

也和阿貴會合了。

他本來在旁邊等我們

說真的,台東火車站外面一片荒涼,真難為他了。

IMG_0331.JPG

 

我們走到車站前租車,

租了三台GP~,

在手續用好後,就先數支指定駕駛

因為有一位群長他沒有駕照,所以他就被排擠在外(誤)

最後是乖、昇、盛,是司機

然後我、貴、邱,抽鑰匙!!!

最後是→→→

乖載貴,昇載邱,盛載我。

 

我們先去乖家放行李,然後就往卑南文化公園出發啦!

要去養蜂場玩。

是乖的阿舅開的,我們叫他亮哥XD

他給我們吃神秘果,吃什麼都變甜的了。

然後又帶我們去看蜜蜂。

看看他們玩蜂XD

 

DSC04662.JPG DSC04668.JPG DSC04670.JPG

他們說有一種神奇的感覺,就是有東西在手上爬來爬去!

亮哥還帶我們看女王和雄蜂 (想看的相簿有)

還發生了小插曲,因為我們很認真在聽亮哥講解,

邱隆也很可憐的一直被蚊子種草莓

阿昇不知道是太亮還是怎樣,

小蜜蜂就 去叮他XDD

還叮了兩包!!!

好可憐呦阿昇

被叮的他一度變得超安靜

他說好痛好痛,

我們在聽亮哥講蜜蜂的故事的時候他都說不出話來了

平常最搞威的阿昇一直安靜的在旁邊~*

蜜蜂一生飛行的距離是地球的七圈半呦!超了不起的

很難想像,小小的小蜜蜂他那麼努力。

 

 

阿昇吃草…

後來阿昇精神就好了,又開始和我們玩鬧,還吃草,

我想吃草會好得比較快吧哈哈!

我們還看了有小愛心的植物,

和一堆可以吃但是似乎不好吃的葉子……

 

因為怕阿昇會暈暈的,所以後來就變成阿貴去載阿昇,然後乖載邱隆。

 

我們到瞭望台看風景照相,順便給他們看一下石板棺

就繞下來草地照相,完成阿昇的願望XD

 DSC09448.JPG 

 

因為才剛到,而且又坐了一天的火車,怕大家很累

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台東市吃飯啦!

和乖乖想了又想,決定帶大家去吃我們台東人的平價牛排

最棒的口味→香香牛排館。

有沙拉、餐包、玉米濃湯、紅茶、排餐,只要一百六十塊錢呦!!!很飽!

看看下面這張阿昇吃得多開心,我很不想承認,這張我覺得他好可愛啊

DSC04743.JPG 再一張

吃完當然是要休息一下,就帶他們到台東海邊,

離我們吃飯的地方,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台東的平地很短~XD 從海邊騎到山腳也不用多久)

本來以為乖要去寶桑亭,不過只有在剛進去的那裡,

阿貴、小盛、阿昇,就在石圍上躺著看天空。

DSC04760.JPG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去買宵夜,準備讓大家早點回去住的地方休息囉!!

先是去清心買了飲料(阿昇非常的開心因為台東清心比台北便宜太多啦)

然後去買臭豆腐,等的時候就來照個相囉

買完則是去東商前面買飲料(因為我不喝清心- -||)

 

ya!! 這是第二攤買宵夜的地方

當然,還有台東的特大雞排!老闆娘一直和我們聊天,人超NICE的

好久沒吃這攤的雞排啦!想念的味道啊!!!

到乖家上好行季,就往賓朗出發啦!我們住在乖的另一個舅舅的蘭花園民宿!

有兩個非常可愛的小孩子:)他們要叫乖“姑姑”

好可愛呦~~~ 連小朋友也要揍小盛

我說小盛啊,怎麼連小孩都要揍你XD

 

乖先去洗澡,我們就在房子外面的空地坐下吃宵夜打牌聊天

小盛就和小孩子玩,小孩子一直打他XD

他還和嘉嘉借玩具,小孩子不借他XDDDDDD

乖乖叫小孩子叫我們阿姨和叔叔〒▽〒,明明沒那麼老的,可惡都被叫老了。

 

我們玩橋牌,我和小盛一直靠運氣贏了阿昇和阿貴XD

YA!鐵木真最棒啦!

然後阿貴和小盛在乖出來之後跑去洗澡,乖和邱隆去買飲料回來,

我和阿昇無聊之下就玩心臟病,輸的要講真心話XD。

 

在他們都好了之後,我才去洗澡。洗完出來換邱隆去洗,

我們又開始玩心藏病講真心話。

玩到心臟都快沒力了,

玩到邱隆出來才肯上去準備睡覺………

結果是誰,說要講阿飄故事,

所以我和乖就窩到他們房間去。

 

吼!超可怕的啦!都不敢睡覺了!

講完,一起去刷牙牙,

這感覺好妙,好好玩啊:)

 

 

關於睡相,可以去相簿看XDD

第一天沒阿貴是因為他莫名的就是早起是怎樣- -|

很美

我們先看了蘭花園,好多美麗的花,

而且顏色很美。

除了比較平價的以外,還去看超高級吹冷氣的花XD。

又看了什麼雞啦。狗啦,還有餵魚魚XD||

乖的舅媽說,小盛下去也會滅頂@@

真深的水池。

 

 

準備出發~ 要上車啦 要去海邊

我們用一用,就衝東海岸啦!

直衝第一站,富岡漁港!

之前常常和M的人來,所以我就帶他們到裡面,可以爬上去看海的地方,

想到以前和M的人來,晚上來看星星、唱歌,

明明就有看到流星賤貨還說是釣魚線。

當然,大白天看不到什麼鬼星星,所以他們看看海,然後拍拍照。

我們就要再往下走啦!

冒著被海巡槍斃的危險拍? 偷偷跑到人家的船上去拍

下一個目標就是小野柳囉,上一次來是和小黴菌:)我們的等車涼之旅。

好久沒來啦!阿昇瘋狂的拍照XD。

只有我一個人是穿布鞋,所以只有我最好走的感覺

不過阿貴和小盛也走得很快,也許是憑著野性的直覺?

小盛像小孩,後來阿貴也陪他像小孩。

IMG_0468.JPG

看完海,先到涼亭休息一下,

我們的執秘當然要負責.....................坐大腿。

 專門坐大腿

明明是要拉小盛來照相,結果卻照成這樣…

什麼XDDD

接下來不用說,一定是欺騙世人的水往上流XD

一群人圍著一條水溝

接著這家位在都蘭的7-11 (就不用我說了,全都蘭也只有一家小7)

我們的19屆群長就在這裡當眾出糗XD,滑倒!!!

不過我們買了六杯思樂冰,GOOD!

阿昇在這間店滑倒,很蠢

然後衝東河吃包子!這是一定要的好嗎?

本來以為衝不到的,不過既然都已經到都蘭了,為什麼不衝東河?反正也找不到吃飯的地方啊。

後來我真的超慘,一直輸,被罰要吃東西〒▽〒+

 

 

 

IMG_0519.JPG

吃飽後,就衝杉原玩水,這是前年謝明峰帶我來的海邊,

沙子好像越來越少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很會玩……

感情~好^______^ 小盛盛不害羞XD DSC04835.JPG  小盛盛長大了@@ DSC04890.JPG

真的是玩到瘋了,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

而且都是沙,

然後又沒有衣服可以換,因為沒帶

男生可好解決,因為他們只穿四角褲就跑去玩水啦!

我和乖只好把團便脫掉,穿紅外套= =||||

 

從杉原直奔小黃山~*利吉惡地。

在小亭這兒休息照相。

可汗 鐵木真 精靈 金礦  精鷹怎麼都沒有人呢?

為什麼有 一張空空的照片?因為精鷹沒人啊啊啊XDDDD

不要說我們都自己玩~沒有留精鷹的位XDDDD~~~

 

後來聊天,休息,羅牙套先生一直自以為AV導演= =||| 

阿昇你真的可以考慮以後去當這個工作。

 

 

然後是乖的媽媽爸爸請客吃飯,飯還不錯吃,只是經理很搞威。

魚 小盛死了〒▽〒 想看影片嗎?找我拿啊

看到原舞表演,

還一時興起,表演了蛇舞和跳了TAPE(撐腰)

好開心呦:)蛇舞有影片呦!可以到這裡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cvs310272&b=4&f=1688344405&p=0

密碼不難猜,阿昇和邱隆是哪一屆的?

 

然後吃飽後,要走的時候還上演一個小插曲,邱隆把他和乖那台車的鑰匙用不見了!!!!

找不到找不到,找半天,東西都倒出來了,

我還去不遠的租車處問有沒有備份,

結果你知道有多瞎?

居然在邱隆包包的暗袋。

 

到乖家,他們吃了乖家人招待的原蜜後,我們就到市區吃冰。

為什麼有辦法一邊開黃腔一邊吃冰還吃得很開心?

真的是太色情了。

和店員合照

接著我們衝高台看星星,非常幸運,一點雲氣也沒有

一整頂的星星,這是在台北絕對看不到的…

沒有什麼光害的台東高台XD||

 

好吧,我現在要老實說一件事

其實我騎下來的那條路我只騎過一次,我一點也不確定那條能出去XD

本來應該要左轉的,在遊客服務中心那裡,

但是想說上來的時候和我之前和M上去的時候騎的不一樣

而且我也半年以上快一年沒去了吧,整個就是不確定啊!哈哈!

 

不過台東就是這樣,亂走就會走出去了!

最後還是平安的走出去啦XDDDDDD

 

 

回去後,大家都累瘋了,快點洗洗澡,然後分錢,準備睡覺。

一整個是很愛睏,看邱隆睡得多熟?像小孩天真無邪的睡臉

醒來就是惡魔〒▽〒|||

叭叭睡得好天真呀

 

 和乖的舅媽照相

在走之前和乖的舅媽照相

這兩天早餐都是她幫我們準備的呦!!!很棒耶:)

 

然後他們把行李放乖家,我則拿回家放。

本來是阿昇陪我上去,然後下來後,邱隆好像中暑了,

要跟我家借廁所,所以又把邱隆帶上去

拿了冰塊要給他用……

 

噗 老人啦

邱隆好一點後,我們就衝知本!!!!

本來以為有白玉瀑布可以看,結果被騙了,在枯水期。

沒有水的白玉瀑布…

然後我們去東遊季玩水,煮蛋XDD

GOOD!

男生一直進烤箱是怎樣?這樣會瘦瘦~

玩完了 臨走前再拍 

玩完直衝台東市區吃藍蜻蜓!

 IMG_0578.JPG

很快的,這三天兩夜過去了…

好像假的,這些大學的人出現在我熟悉的台東家鄉,

所有都像合成照一樣不真實…

後來,他們把我送回家…

我一進到家就哭了,

因為我覺得突然空虛了…………

真希望還有下一次

台東還有很多地方你們都還沒有去過啦〒▽〒

小盛只剩一個人,因為我回家了 

 

這三天,很開心

下次回到台東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們的影子曾經在這裡。

 

更多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