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哪一邊才是可以依靠的?

到底哪一種“情”才是力量?

我只想罵出一連串的粗話,JG之類的。

JOOT之類的。

 

 

為什麼要有低頭這種行為?

我要選擇相信什麼?

 

 

我知道,是我不懂事,

所以我決定了,我放開可以嗎?

 

一定要我兩邊選一邊,

還口口聲聲的說我不用放棄

 

認識你們,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二十年也有

 

 

我笑了,我真的笑了…

是啊,個屁!

通通是個屁!

 

 

說來說去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生存下去,

就算是親人也是一樣不是嗎?

 

生存,不是生活

每天只會想著怎麼在這醜惡的世界裡漫無的「生存」下去,

計較著是否能吃到一口飯,是否能穿到一件保暖遮體的衣裳,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撐著我的力量真的是親情嗎?我真的很懷疑

在我最深沉的內心裡真的有對友情感到釋懷的信任嗎?

突然想到玩偶遊戲裡,羽山秋人的內心示意圖。

看似又變成完美的球面了,但是又有新的尖刺長出來了。

 

 

 

 

恨什麼恨?選不得。

不爭氣,那救救愛國詩人吧,投身汨羅江,讓魚蝦不要吃屈原。

 

 

頭頭是道,為鄉民解惑,

現在這一關卻過不了,

 

 

誰不為自己的利益說話?

ME TOO

YOU TOO

 

 

讓我想到一巴掌的刺痛。

 

 

算啦!撐不過去的話,還有那招不是嗎?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當我出現這種念頭的時候

第一個會讓我不甘心的理由………絕對是……

 

 

每天晚上的自我催眠根本沒用

因為第二天早上又會自己踩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