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這篇文章的時此,打不通我的手機,不要打了…

因為是我決定要消失的.......

 

 

 

我要消失在這人海盡頭,我要就這樣不見…我不要感覺這些我不想感覺的感覺…

 

 

 

 

 

想動身,就出發吧!

這是我從國中就常常如此貫徹的名言,

讓我自由的飛在藍色的天空吧…擁抱我所有的開心。

 

離開時,我還帶著這首歌

如煙。

 

  

 

 

飛起來了,離開這個變了形的瘋狂世界…

給我快樂的天堂,我來了.....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