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劃出來的完美,比不上…

 

 

幸福專賣店,一部很棒的BBS動劃畫…

 

看著看著,淚流。

 

沒有激動的大哭,就單純的淚流

每一個情節,好像是在眼前。

 

 

謝謝馬可,謝謝狗姐,謝謝小幽…

我知道這樣很笨 ,

 

但是我寫出來的完美 ,那就是完美…

你們知道的…從最開始

 

算是第一次吧?

也許需要努力

 

所有人都這樣說,

 

 

單純想要和你們聊天…

淚流的時候有你們陪我真好。

 

 

玩笑話我擔不起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害怕不停的加大。

 

 

 

怕和軟弱,是等號嗎?

有力氣走嗎?

 

伸出手我抓得住什麼東西?

 

也許大家都說我在很多方面很成熟…

 

但是知道嗎,很多人也說我幼稚。

 

 

 

 

就像孩子一樣,我缺少的部份,非常的不安,很不安…

也許這是壞毛病,我一直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自以為的想體貼別人

所以我說不出口那句我想回到小時候

 

因為我自以為是的想諒解別人

所以我失去了和那四位的友情

 

因為我自以為的走得一乾二淨

所以我忘記我那個時候帶給多少人的驚愕

 

 

任性,這樣還算是成熟嗎?

多重的性格 ,我是怎麼了?

 

上一次,台東海岸,

我想向前走…

 

走進無底的大海,

為了他,值得嗎?

那時這樣想…

 

 

丟出去的保特瓶,

不斷的被沖回

就像那時對那個人的想念

 

 

原來,久而久之,不要看那支保特瓶,

它真的會被沖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我沒有力氣走,

最可怕的是,重心歪了。

 

重心,重心,原本它在哪?

我找不到…

 

 

 

我只是漫無的打字…

 

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刻劃得那麼完美的形象…

要如何形容?

寫下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滿滿的。

 

課本似乎不是課本而是練習寫字的紙張。

 

 

 

 

周公,可以收留我嗎?

別在拒我於門外

 

我害怕失眠。

 

 

 

馬可,狗姐,小幽,你們聽到我的求救了……

謝謝。

從開始到現在,陪我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