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失去?是誰放不了手?

那幾首歌都是過去我為了你而唱

昨天是我幫你唱。

 

 

以前只要唱兩句就開始落淚的歌,

現在就是沒有感覺吧!

 

是誰失去了生活重心?是誰難過痛苦?

是誰自己說自己已經麻痺了結果還是在我唱改詞倒帶的時候抱著頭滾滾滾?

 

要加油,走不走得出來都看你自己的決定

你進步很多了…我覺得。

她讓你更懂得怎麼對女生溫柔吧?

脾氣也磨圓了些。

 

 

失戀的歌很多,昨天我都是幫你唱的。

加油加油!找個對你來說更重要的人吧!

為了你我也是努力了一年半吼!

那時還剪頭髮以為自己能放手,笨死了!

 

如果你有自信覺得你自己夠好…那是誰失去了?

那一定不是你,不是嗎?

 

 

 

 

謝謝徐賤貨也陪我唱很多我想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