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四、五、六年級的時候…

和班上的男生相處模式很奇怪。

對他們來說,我只是個乖乖聽話的,好欺負的笨蛋?

 

那時只是單純的像傻瓜一樣。

 

 

在五年級的時候,12號,教我一個口頭禪

省略,跳過!

那時……

我是被省略跳過的人?

 

長大後,我慢慢習慣,我是個常常被省略、跳過的人。

就算表面看起來我和大家都能打哈哈,

但實際上會想到我的人………?

 

 

 

 

 

 

很糟,因為我現在最不想被你省略、跳過。

可是我總這麼覺得…又是我太任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