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離台東很遠的這裡讀書。

很自由,非常自由。

自從知道我寒假的日子非常充實後,我不斷的被心裡的聲音和一些慾望拉扯…

多希望自己可以分成好多個…

 

來到這裡,我只有一個人。我身邊,沒有我的知心好友。

你們知道的,我是如此難搞,個性怪異

雖然表面我會和一些人打成一片,但我需要的是可以說心事的朋友,因為我心事比較多了些。

而且我心機很重,喜歡把秘密分散,因為我自私的想要保留自己…

身邊的人,都是不適合我的人,我也不適合他們。

雖然在社團裡真的會很開心,但是拿出手指,身邊,真正我敢說出那些事情的人…… 一隻手就算完了。

好像我過得很快樂?

 

有時候笑臉迎人的時候,覺得自己笑得有些累。

我想念台東的朋友們…

現在身邊,最近的,信任的,也要坐一個小時的公車才會見得到她。

 

我想和你們去玩,我想回家,我想去聚會,我想去想去想去想去通通都想去

 1055925332.jpg

小黴菌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一起大吵吵?

等我回台東的時候就都過年了,過年大家都要把時間給家人,

那我怎麼見得到妳…

想到這裡我就想哭了…

為什麼妳離我那麼遠?

為什麼我不能把妳綁在我身邊?

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再去看很多次牛牛?

為什麼我那麼想念妳?

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開心的用幼稚的話題聊天?

為什麼只有和妳才可以像小瘋子一樣當小幼稚鬼?

 

 

 DSC01662.JPG

賤人,賤人,賤人,我他媽的好想你,快點來噹我…

那天和你的吃飯聊天,我真的很希望,你說的可以實現…

我多麼希望是真的,你一定要好好認真讀書,簽來台北的飯店啦

你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一定是我上輩子燒了好香,

才有你這個愛噹人的白目賤朋友…

 

DSC00477.JPG   

 

小敷衍,妳有多久沒有敷衍我了?

快點來敷衍我啊!!!

我好想念妳的破洞和笑聲

白痴喔 很想你耶

我們快點一起拉小黴菌去大吵大鬧嘛!

我們再去吃好多東西,我吃不完都可以給妳呦

 

DSC00975.JPG 

以前總是帶著想睡覺的心情穿著上班制服進了這間店,

失神的刷上,

然後上班,有時發呆有時耍個任性

在裡面會和大家發脾氣

會被笑我很笨,很容易驚嚇到,還容易跌倒。

但是我好想你們…也喜歡我們每一次一起發呆聊天渡過沒有客人的日子

更喜歡邊忙邊在私下幹譙的rush time,

還有我們去吃飯、唱歌、遊玩。

 

60.jpg 

1134237824.jpg 

310的八班,我想參加你們的同學會…

我好想你們啊…

一年級、二年級,謝謝你們和我渡過,

陪我認識台東高商這個地方…

雖然也有低落期,但是我還是在你們的陪伴下又變成開心的美環。

離開你們才變得愛哭,

很愛哭,超愛哭…

是你們給我那麼多感情

 

DSC00341.JPG 

林天線,妳再不讓我連絡上妳,我就衝上妳家找妳!!!

 手機停掉了快點給我新號碼!

還有妳,小佩佩,不要以為妳在花蓮我就不想妳,快點讓我看一下捏一下

我們不是說情人節要一起過嗎?那年我們三個人的情人節我不會忘記…

我好想妳們,我回去有時間見妳們嗎?有辦法見得到嗎?

 

 

 1644767816.jpg

bitch,

上一次十月我已經錯過和妳們的飯局,我不想錯過下一個再下一個

我很想念你們這七個可惡又可愛的大寶貝們…

回去只有幾天,我很希望可以和妳們聊聊新生活

每次看妳們的網誌,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

你們過得好開心,好開心…

 

 

555555555.jpg 

新中911的飯局,可以成行嗎?

剛剛就是#0的提案,讓我開始哭的…

我想要和你們聚會啦!

讀師姊學校的#0、在工作的金玉和乃乃、很久沒出現的梅金、

大葉的林小弟、淡江的張先生、實踐的水工鳥、

應該人還在泡菜國的吳棋士、人不知道在哪 高中變很多的盧先生

 還有上次明明就有機會見面卻沒見到面的清大高材生好吃尤魚

 

and,國小的那些…

布丁、嘟……

我們六年戉班之不邀請老師的同學會什麼時候要辦第二場?

 

 

 

只能回去一個星期,我真很想和乖乖一起在16號先回去台東一趟

然後等辦完學貸再上來,可是我似乎沒那個空…

 

我可以那麼貪心嗎?

我想和你們一起玩樂,又想和羅浮的大家在一起…

兩難,你們可以體諒我不能回去嗎?

你們的每一句:蛤?為什麼不一放假就快回來?

都是刀子在挖我的心…很痛很痛超級痛…

我的眼淚就是一直掉一直掉…

 

幹,我他媽的怎麼那麼想念你們?

我好想台東的朋友,我超級無敵想念你們

都半年了怎麼還是這樣....

 

半年來回去兩次,

每次都是來得快去得快

睡覺的時間都捨不得…

只想要和大家玩,只想要說話

見了這個又忘了去找那個...........

 

 

我好想你們…

你們在哪裡?

 

過得好嗎?

開心嗎?

穿得暖嗎?

吃飽了嗎?

有沒有被欺負?

有人陪伴嗎?

 

 

還有……好多……有關我最近的事想和你們說啊…

和你們分享後,才能把快樂成變大大大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