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世新是我從今年12月6日以來,第5次見到五月天

十五天之內看五場誰受得了 ( ̄▽ ̄#)﹏﹏


未來不知多長遠的空虛和寂寞....



--廢話結束XD


暖場的時候是魔幻力量,帶來那首我只唱得出來兩句的私奔到月球2008XD


 
還有兩首我也唱不出來沒聽過的歌。

不過我超愛他們的貝斯手,好可愛啊XDD

因為貝斯手是世新的學生,還叫大家叫他學長讓他爽一下!

我自從他們開演後,發現這個貝斯手是我的菜(誤)

目光就離不開貝斯手了XDD好可愛啊!

去看他的網誌,還發現原來他那天是帶新的貝斯去表演  噗!
 
我朋友則是很喜歡他們的DJ~


還有叮噹,超可愛

介紹叮噹的影片雖然我已經在東海場看過

不過還是讓我好感動,我又哭了。


一次就能看到兩套暖場真好,補償我18號在台東沒有暖場來賓的遺憾XD


主角出場總是得到特別多歡呼~

阿信的頭才從邊邊露出來就聽到瘋狂的尖叫聲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站的地方音場比較好還是怎樣(我大約在中間XD)

今天阿信的聲音真的很棒 (從開場到你假快樂XDD)

我才剛誇說他都沒有用假音

結果他就來個假音了XDDDD (突然好想你那首歌的突然XDD)


梗的地方,我就不陳述了,因為那就讓我在心裡慢慢回味吧

 
不過我覺得那個被阿信抱上台的小朋友真的太逗趣了!

最精典的除了他一直放阿信冷槍讓阿信呆住以外,就是…

當阿信說:「等一下還會用到你」 的時候

他雙手摀嘴眼神無害的看著阿信 然後阿信又說:喂!想到哪裡去


...................................


不!!!主唱大人怎麼會帶壞未成年 Orz!!!

一整個好糟糕〒△〒。。。。。



旁邊一直有熱情居民在玩仙女棒,到中間還放沖天炮XD

歌迷一直指向那邊要叫阿信看,可是阿信一直到很後面才自己轉過去看了一下




*-**-**-**-以下是一些感謝和不開心


說真的,今天世新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很棒!

至少是我參加過的任何一場五月天的演出以來最好的

態度還不錯,而且排隊和入場做得我很欣賞

整隊時在大禮堂上廣播的小姐也非常的逗趣

我和我朋友覺得最可愛的就是↓

「各位五月天的歌迷朋友們,

手上還未持有票或是只持有預購單的歌迷請到購票處買票或換票

過去校園場次多次出現偽票,請記得準備好空白歌詞本、門票、號碼牌一起入場
 
請不要持偽票入場,不要挑戰工作人員的專業
^^^^^^^^^^^^^^^^^^^^^^^ XDDDDDDDDDDDDDD


在依號碼排好的時候

有一位親切的工作人員還走過來問我和我朋友 有沒有問題

其實我和我朋友差點就要開口:有,請問妳的電話號碼是?

XDDDDD""""


總之,今天世新場的工作人員真是細心又溫柔還不失幽默 ( ̄▽ ̄#)﹏﹏

謝謝各位。


----不開心↓


今天身前站了一位朋友,雖然我先爆了前面幾首的歌序是不好的行為,她向我說過後

我也向她道歉,說我不會再爆了。


中間 有幾首歌是要跳的(像是孫悟空)

我就有跳,結果她回過頭來瞪我,叫我不要亂動

(那時有點無言,我也沒有用到她啊)

還有阿信把MIC伸給台下的時候,

當然我會唱得特別用力(因為要唱大聲一點 0 0)

也被說很吵 ……

離表要後面的 JUMP * N 的時候

我當然是要跳啊,可是她還是不動又怪我幹麻跳


然後安可曲,唱溫柔的時候,阿信會有一段口白

我相信很多五迷都會背了

那個時候,我後面兩位五迷就很開心的小小聲的搶在阿信之前念口白

我就偷笑 (因為我也會背…)

這個時候,我前面這位朋友就狠狠的往我因昨天跌倒滾好幾圈有點跛的左腳踏下去

我真的是好想哭啊〒△〒!!!

這位朋友,妳不HIGH也不能怪別人HIGH啊

雖然我和我的朋友會在台下偷笑五月天的老梗還有新梗

但是我也沒有再爆歌序之類的

口白也真的不是我搶在阿信之前念的,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嗯哼

不過還是再次謝謝這次辦得讓我很開心的世新工作人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