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可愛又瘋狂的日子。

是主唱大人的生日…

在那年,我被主唱的聲音吸引。

開始聽著所謂的五月天,

 

很有才華的主唱,寫出一首又一首感動我的歌曲,

歌詞裡的每一種感情,不管是快樂生氣自許悲傷同樂懷疑自戀

文字不管是華麗、可愛、俏皮、簡單

 

誰知道他心裡住了多少的心情呢?

細看168的影片,一路慢慢的,十萬青年站出來、ok la五月天、你要去哪裡

天空之城、上 「真情指數」、康熙、神舞簽唱、桃色蛋白質、FINAL HOME、知足常樂

為愛而生演唱會、離開地球表面

 

還有無數不同的影片檔,他們上節目的TALK,

 

這些變化,盡收眼底

 

如果說,你不是主唱,而是吉他手,或是貝斯手、鼓手

我想我還是會目光追隨著你…你是如此的耀眼,

雖然你的鼓打的沒有冠佑好,吉他也不如石爸和團長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你彈吉他的樣子,也許是因為你很少背著吉他吧?

 

就像你說的,背著木吉他不比背電吉他來得帥,

但是你沒有關係,因為本來就很帥。

 

即使你是個愛戴瞳孔放大片愛裝可愛的主唱大人,

都三十三歲了還是有著青春活力,

看著你在舞台上非常有力量的跳啊唱啊翻滾旋轉,

我也非常的高興。因為這是你個人的吸引力

 

我真的很愛你,就像你愛你的鬢角一樣。

請一直為了我們歌迷們唱下去…

 

讓我又愛又恨的陳信宏,

我最痛恨你的一點就是你開始用“普通話” 、“閔南語”這種字眼了

中文就中文,台語就台語嘛!

請不要因為那些人而變得更官腔,更不敢說話。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