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眼淚,不單用眼睛就能看得見的。

那是要用心體會才會看得見,微笑中有眼淚....

 

雖然總是笑得很開心,大家都說很燦爛…

但是我卻在騙不了人的眼睛裡看到了透明的眼淚…

我,看得有點心疼

雖然我沒有立場為這看似完美的偽裝而難過。

 

我想要問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我真的沒有,

畢竟,我們什麼也不是。

 

一個人坐在公車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突然懂了陳信宏說看著人來人往很有趣的心境

也許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因此我在身邊的人尋找和以前認識的人相通之處

 

我覺得有人長得很像賤人

我覺得有人個性很像賤人

我覺得有人長得很像寶貝

我覺得有人走路姿勢很親親

 

我覺得有人…他媽的怎麼和誰誰誰幾乎一模一樣?

 

我很想念,我很想念,我很想念,我很想念

我很想念,我很想念,我很想念,我很想念

就像我MSN狀態說的那樣…XXXXXXXXXXXXX

 

雖然我對飛飛講的時候說得很好聽,

一起努力………我們要過得很開心

但是開心後總是伴隨著更多的落沒…

白天越開心,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越覺得孤單。

 

 

我所不認識你,看得見我微笑中的眼淚嗎?

我們都是傻瓜,我們都是。

我是傻瓜,飛飛是傻瓜,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