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暴:[動詞]以壓制對方的暴力使之臣服,支配他人的一種行為

我感到我的生活態度慢慢被強暴了。

認識我的好友們啊,我過去是個怎樣的人呢?

有話直說的我,在哪裡呢?

充滿幹勁的我,在哪裡呢?

 

一定要一樣才是正常嗎?

身邊一定要有人才是正常嗎?

一個人走不正常嗎?

想念以前的朋友不正常嗎?

發呆出神不正常嗎?

 

 

臉上掛著我不想笑的笑容

嘴裡說著我不想說的敷衍

眼中看著我不想看的世界

耳朵聽著我不想聽的抱怨

手中拿著我不想碰的心機

鼻子嗅著我不想聞的虛假

 

 

台東山好水好空氣好

台東好山好水好想念

台東山好水好東商小

台東好山好水好麻吉

台東山好水好高台好

台東好山好水好悠閒

 

台東的人,寶貝、小黴菌、小敷衍、賤人、大捲、地瓜葉、姚眉眉、雄姊、小歐、蘋果哥、汪帥哥、心聲蟲蟲、佩小佩、阿嚕米、小不點、小棵樹、小香菇、老#0………

台東的事,讀書、考試、工作、聊天、打屁、夜唱、夜遊、發呆、生氣、微笑、感動、難過、落淚、戀愛、流星

台東的物,以前幾乎天天要去的中華285、每次都去看雲很多的星空高台、導遊騙說可以看到全台東縣的四格山、馬蘭國小、幾乎都沒有去上學的新生國中、讀了四年的台東高商、中興路、新生路、逛到很無聊的中華路、知本、找不到牛牛卻看到馬的初鹿牧場、一直被以為是看到釣魚線可是真的有流星富岡、專門去等RS冷的騙人的水往上流、每次去都不知道在海邊、海賊王的RS、我熱死人的房間、去到不想去的烏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