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溫度,大約是我愛你的溫度。

這並不是小說的台詞,而是我自己突然想到的一句話。

愛情最讓人痛恨的就是你無法去選擇自己會愛上誰






看著租回來的小說和漫畫,我覺得我哭了…



雖然我本身的哭點真的不怎麼高,

但是這真的很感人。

我看那種言情小說很少在哭 (網路小說另當別論)



言情小說本來就是要寫的女主角很可憐

如何被又帥又風流的男主角得了身體又賣乖

女主角是如何很白痴很蠢到不行的一心想著男主角

明明是潔身自愛的女孩卻被床上功夫了得的男主角逗得不能自己





但是這本真的讓我哭到一整個不行…

難怪人稱她是言情小說之母!


看完鄭媛,要看典心、古靈。


快來介紹我一些不錯的小說作者吧:)




哦!對了,我的小說也在悄悄的進行中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