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DVD的那天晚上,下班以後,
想說洗個衣服的時間來看打綠的DVD,先看第一片,等明天再看完

沒想到,第一片進去之後就停不下來的看完了四片,整整從十二點多看到五點多。



我只能說,我了,也了。



青峯真的是個很難形容的人。  超級有個性,我超愛!




DVD裡面,我看著青峯,他唱歌時,總給我一種很輕輕鬆鬆的感覺
而且我好喜歡他晃來晃去的感覺… (左右一直搖…)



我也超愛他中性打扮!
如果這些妝扮在別的人身上的話,一定很奇怪,
但在他身上就是那麼自然~ (羞)


然後我也終於會分所有團員了…

哦哦~~ 我愛上很帥的貝斯手~ 
雖然她是個女的,但是鏡頭帶到她的畫面的時候,我一整個就醉了!!!!!


還有家凱 (羞羞羞,大羞)
超級帥的啦!吉他手真的都不錯帥 ˇ






感動,是青峯的聲音和話語,

笑聲,是青峯的談話和“訪問”。



嗯哼!好想看一場打綠現場呦!





最後,謝謝kitty給我的海報ˇ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