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送會,看表演。

我愛東商。


唱歌,很HIGH,十班的那位同學。


九班的戲,很有哭點。


表演,很好。


就這樣過去…

其實也是圖個開心而已嘛!


重點是畢業典禮…

雖然沒有冷氣,雖然音響很差,

聽不到老師的聲音,

不過紹洺老師的歌聲是我的第一個哭點。



大哭沒有犯法好嗎!!

都說我的淚水不用錢了- -當然要好好哭一下



畢業生代表和我一樣愛哭。



再見! 再見!





花,放在桌上,

應該送我樹的,因為我們都是。


害我流了N滴淚

小寶貝我愛妳ˇ最可愛的小棵樹




小老弟,你的傷不要緊吧!


話說,東商原舞再見,

每次看那麼久,就是超級愛最後那段歡樂的片段,

男生的那個動作真的有夠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