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火入魔

 

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沈默  就讓沈默  為我們追究

你和我 這一刻  無聲的  耳語交流   卻突然震耳欲聾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 執著  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我和你 的小說  這時候 出現煙火  讓情節充滿感動

 

 

[走火入魔]

詞曲 阿信

合唱 丁噹+阿信

收錄在丁噹七月的「我愛上的」最新專輯




--------------------------------------------------------------------------

等了 好久 新歌

感動加上感動再感動


昨天看到有人說:陳信宏先生、溫尚翊先生、蔡昇晏先生、石錦航先生、劉冠佑先生等五位是原罪


雖然那是很久之前的言論,但也驚愕難過了一陣子



看到這首新歌的歌詞 一切都過去

所以請改往Go2.tw找7d8先生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