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五月的大考天…


明明這佈置是倒數,但是為什麼掛的是神奇寶貝的海報?


大家要努力讀書了呦





嗯,分組,我怎麼抽到你@口@" 

不!我們一定要 win!!!


目標:讓豆哥和大Q請客 


YA!大家一起加油吧,



陳AP,加油,你爭氣點啊!


不過我的數學就…嗯哼!? AP兄教教我數學吧XDDDD






在5月18前我不會再打網誌了 (希望,這是我的目標)

不過有幾篇要先打起來,等某些日子自己會出現XD"


預先打就是,因為是很重要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