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七日,親愛的baby回台東了。

因為她回來,我很想她,所以我在十二月八日上班的時候

跟不點借手機,然後換我的卡,打電話給她了。

和她約吃飯。

不過因為巧敏說還有人要回來,問說要不要大家一起吃

我很開心,說好。


上了八個小時的班之後,我就亂用一通就快快回家洗香香,然後去baby的媽媽那邊接baby,阿姨很好心的借我們機車,所以我就載BABY去M等著會合。

到了M,完成我的任務→把BABY帶去給大家看,後來打給巧敏,她還在家=口="可是只有一台車卻有三個人!所以問我們有沒有車可以去載一下,所以我就騎阿姨的車去載心怡,而巧敏給他親愛的載。

我們在M聚頭後,巧敏很想吃隔壁,可是客滿,哈哈!天不從人願,所以我們去吃三媽。

我們當然是去明樺工作那間啦! 哇,人也好多,不過剛好有桌走,我們就開心的坐下,開始點菜。嗯哼,我吃泡菜鍋,我之前一直超想吃的,可是豬一直說要陪我吃都沒有!哼!吃很久才吃完,而且我又最後一名了>< ,吼,我吃得就是慢,怎樣><?

吃完又回M,閔婷就來了。可是她來的時候,超級像福幸的啦!我和巧敏都這樣認為……不過她不是張福幸……大家後來要去夜唱,本來我不敢去,因為第二天要運動會,怕我會死掉,可是好久沒和閔婷唱歌了,所以我決定去!BABY先回家,巧敏也載我回家拿第二天要用的東西,再把我的保持捷騎去好樂迪放。

再回m的時候,看到親愛大帥哥→李賢瑋小朋友 XDDDDD就和他小聊了下。

大概十一點多,我們出發去火車站接家維和火星來的巫小東,我們就騎車上路啦!我是建議大家騎外環道,所以我就帶路,走我以前騎腳踏車會走的那條小路上外環道。我載心怡,她回來後說話一整個變有氣質了。吼,閔婷我真的沒有騎很快!!!我就看儀表版才五、六十,所以我覺得我騎得很慢,結果巧敏說我騎很快,閔婷追不到- -......吼,我沒騙人!!! 是這台車壞了吧= =”

要轉去馬亨亨的時候,有兩台車很好笑的騎進了腳踏車專用道XDDD我趕快叫她們出來。

一路上我和心怡聊了一些心事,看到馬亨亨也有也想哭… 又加上我是愛哭鬼,我差點哭><”快到車站的時候因為和心怡聊得太投入,我就龜速,一直到我突然發現那兩台車不見了XDDD””快催油前進。但是我很少走過車站的正門,所以我差點一頭撞上分隔島……還好我不是重成,來得及轉彎 XDDDD 

哇,火星人變了><不是火星人了!

接到後我們就直衝好樂迪唱歌。但等包廂超久的……


點了一堆歌,剛開始還沒開嗓,唱得很不好聽,哈哈!


BUT,後來有一點點小不開心…吼,不要這樣麻,難得大家回來給我和巧敏看(?!),知道嗎?最珍惜的是我們這些還在台東的人啊……有你們在,我就開心了。

唱著唱著,吃吃喝喝,很快就五點了,因為是假日,就算是夜唱還是很貴…一個人包酒錢出了四百多。

我們後來就回中華店,明樺上大夜,他真是搶錢一族。而我…忘了今天是…XXX,早知道就在農會店就好了。

我就很強的,一晚上沒睡,又跑去參加運動會!戴上巧敏昨天邊唱歌邊幫我梳的假髮 XD””


今年的運動會開場不HIGH啦,一班才二十四秒,以前三十秒就很不好HIGH了,現在更短,怎麼HIGH?真是的吼 我們班的舞很可愛,哈哈,在開高叉的動作的時候又讓我想到我們310一年級時的進場,一整個很可愛!

今年沒有神奇小邱,討厭,不HIGH。 不過我有看到親愛的佩和我揮手手~*, 就算離得那麼遠,我還是知道小佩有看到我 小佩也知道我有看到她… 小佩,我好想妳哦。

運動會也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310們, 蛋妹、黑、阿夫、孝、4、1
310 我想到去年,想哭。  八班的一起來! 資科加油。


中午是BABY幫我買買的。

下午最後,我們玩的很開心,410的大家很可愛,玩起來了,還找了510和610

什麼夾道歡迎的,哈哈,笨笨的,超可愛,大家都擠成一團!


今年我們410有好幾個獎哦!

不過沒有510那麼強,他們還破記錄耶!!超強的啦!旗子還裝不下了。

八班的各位都很開心,最後一年了嘛@@?旺旺還說什麼要休學再參加一次- -””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好8班的所有人都沒有得到最佳服務獎,不用留下來撿垃圾!

大家就很開心的三個班一起照相,三個班一起拉手手唱歌轉圈圈,哈哈!主教一直叫我們都不理他


很開心^^這幾天。

尤其是310的各位,能見到你們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