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到底說過多少句實話?又說了多少謊話?

今天看了一部以前就看過的漫畫,我突然在想…

是不是我也是一顆長滿刺的蛋?是嗎?



中午看電視,看到一個媽媽因為自己兒子偷她的錢而報警…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我。



我以為只要把自己偽裝起來就沒事了,

我天真的那樣想。



「我沒關係的。」 每次這樣說的時候,也許我心裡在大聲罵。

人,好像總是活在謊言裡一樣,好無奈。




小時候的我,最愛上學了,

真的最愛上學嗎?真的很喜歡去學校嗎?

幼稚園的時候我喜歡去嗎?

小學的時候我很愛去嗎?

好多問題哦,我發現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的謊言騙了…好笨。

我也相信自己說出來的謊言 就像電影上演的一樣,

一直強調著這謊言就變成了事實,最後我也忘記真相…

問題很大嗎? 真大的一點麻煩。

我對誰說過真正的實話?

每個人都是我的謊言的受害者。

我心裡壓著一堆東西,我連它是謊言還是真相也快搞不清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人生的第一個謊言,是在幼稚園吧?

幹,我怎麼那麼慘,小小年紀就會說謊話…



我騙別人,我也騙自己。

有沒有那麼慘慘慘?



離我遠一點,不要靠近我這個愛說謊的小木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