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10個人(一定要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貼到網誌回答芭~※

☆壹: 軒

☆貳: 文

☆參: 歆

☆肆: 豬

☆伍: 大老婆

☆陸: 二老婆

☆柒: 小哥

☆捌: 語

☆玖: 墮胎

☆拾: 小瘋峰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是一個不錯的男人
  

你覺得〔貳〕如何?

想到他就會不知不覺唱藉口  


你覺得〔參〕如何?

很用功工作,完成夢想


你覺得〔肆〕如何? 

很可愛(超級) 但是有時候好任性   


你覺得〔伍〕如何? 

很正 (羞) 如果是妳的話,一百針我都給打


你覺得〔陸〕如何?

很辣,不然我也不會那麼愛 >< 別跟我三老婆說@@


你覺得〔柒〕如何?
   
超級帥,但是什麼時候要請我喝喜酒?


你覺得〔捌〕如何?

瘋子朋友之一>\\< 她超愛吉他手  
  

你覺得〔玖〕如何?

好兄弟呀!下次再一起去玩  


你覺得〔拾〕如何?

好兄弟呀,不要再被墮胎欺負了,不然姊姊我救不了你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亞  

《2:她是你寶貝麻?》 嗯哼?收在哪裡的寶貝>\\<心裡嗎?  

《3:妳認識他多久?》 咦?其實不久的說,才幾個月!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可愛又很正,好想欺負她~噗噗 

《5:對她說一句話?》 妳的虎牙好可愛 給我好不好@@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最最好的? baby、佩、#0師姊、愛人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嗯,看情況囉!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呀!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要太over就好了- -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男的還是女的?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Q口Q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那個草地。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直到天明,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然後你的內衣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是我定義的甜蜜還是你定義的?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現在沒情人。 有的話,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秒。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還不少,最近愛上花生湯圓和麵包蛋糕!

『2:妳最愛喝的飲料?』 綠茶微糖少冰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現在越來越沒力去愛了…

『4:愛吃烤肉嗎?』 …還好耶,不會很愛

『5:愛吃火鍋嗎?』 很喜歡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手指在鍵盤上運動.....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最好玩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自己來就好了吧-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討厭怎麼能講@口@

<5 : 喜歡跑步嗎?   還滿累的耶:(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有五月天的節目@@ 有正太的節目○口○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 你知道的。

「3:及時通幾號?」 有用的還是沒用的 噗   

「4:最愛誰?」 這麼問你就不專業了: 那我也不專業的回答你,我愛我的愛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  不一定耶

「6:有老公嗎?」 …我未婚     

「7:有老婆嗎?」 四個。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他們的眼睛應該沒怎樣吧?

「9:戀愛感覺好嗎?」 不一定…要看跟誰呀!

「10:鞋子穿幾號?」 24?!

「11:最愛的明星?」 五 月 天 的 五 個 大 帥 哥   

「12:最愛的場所?」 小巨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