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 30

 

有岡茫茫然睡醒的時候人是趴在高木的大床上的,穿著他的小豬仔睡衣。室內溫度剛好是他喜歡的溫度,有點冷窩在被子裡面剛好。原本在床上翻啊滾的不想爬起來,拼命把身子往被團和枕間裡鑽…不過最後他終於放棄,決定起床了。身邊沒有一個人,他跪坐起來,突然想到昨晚的睡前運動摸了摸屁股,不對…被清理乾淨了,身上帶著濕巾香香的氣味…沒有洗澡高木怎麼可能讓他上床上睡覺!?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摸了摸旁邊的空位,是冷的,高木已經起床一段時間了?

 

穿著可愛的小熊拖鞋,推開門…呼…房間外怎麼那麼冷?他回身到更衣間拿了件高木的厚外套披上,有點太大件,手根本伸不出袖子。

 

屋子裡靜悄悄的,高木也沒留張紙條什麼給他,就是把他的包整齊的擺在客廳沙發上。陽台外面晾著有岡昨天穿的衣褲,還有…被單?汽車椅墊?

 

就說會弄髒車子…

 

有岡撇了撇嘴,洗臉刷牙去。

 

 

 

推開盥洗室的門,有岡差點沒嚇到跌倒。

 

「雄…雄也!」

 

高木在地上,安靜得沒有一點聲音。有岡撐起了高木的身子,輕輕的拍著他的臉,他並沒有反應,有岡拿了毛巾趕緊沾了一些冷水,擦拭著高木的臉。

 

該不該送醫院?要通知麻內甲嗎?

 

「雄也,你醒醒……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有岡嬌小的身子撐起高木,實在有點力不從心,高木真的很重啊!「雄也…你…好像有點…胖了。」

 

當有岡氣喘吁吁的把高木搬到床上放好,他拿了手機第一個直覺是打電話給八乙女光。

 

 

 

八乙女在幾十分鐘很快就到了,還帶著伊野尾慧,有岡下樓去把他們接上來的時候,那身小豬睡衣讓伊野尾笑彎了腰,一直說真是太符合有岡大貴的一件衣服。

 

進了屋那小熊拖鞋也讓伊野尾憋笑憋得臉紅。

 

八乙女進了房間,看看歪著躺床的高木,像媽媽似的上前查看。

 

「你們和好了?」伊野尾看來非常滿意他昨天的雞婆成果。

 

「沒和好我哪會住他家…」有岡小聲的咕噥。

 

八乙女拿了糖塞進高木的嘴裡。「大概就是疲累過度吧…」

 

「唔…太累嗎…」

 

「昨天你根本叫不醒,把你抱上來,我還幫你擦澡、洗車子椅墊、洗你的衣服,我不累嗎…」高木突然喃喃的開口。「是不是該減肥了啊你…」

 

「你醒了!」

 

突然伊野尾爆笑出聲…「原來是大ちゃん把雄也榨乾的啊…」

 

有岡突然臉青一陣紫一陣…此地無銀三百兩。

 

「喂喂喂!不要討論我們啦!」有岡的臉紅通通拿起一邊的被子檔住。

 

八乙女和伊野尾也不禁笑了出來。

 

 

「是…是雄也那麼急色一定要在外面要!!!」有岡大貴急了,鑽進被子小豬屁股和一截腿就露在外面。

 

空氣瞬間凝結…

 

「笨蛋!沒人問你不打自招幹麻啦!」高木撲過去壓住那團鼓起的被窩恨不得揉爛他。

 

不過倒是逗得八乙女和伊野尾笑了。

 

其實不知不覺間,八乙女也接受了高木和有岡的這層關係,只是他自己也沒查覺到。他已經變得會關心這兩個人的事情…原本他和藪是不斷的想著為什麼會進行這種奇妙的發展。

 

 

 

 

------ - - - - - -

 

高木的暈倒幾個人沒告訴麻內甲,不過倒是有岡大貴念著讓他找一天去醫院檢查身體。高木碎念著明明比較常暈的是有岡自己吧,睡了就像暈過去叫也叫不醒。

 

不過高木倒是賺了一餐,八乙女發揮他的廚藝弄了一些好入口又營養滿分的餐點,本來他和伊野尾要出去的計劃也這樣被打斷了,乾膽四個人就在高木家聊起天來…本來有想說要叫藪過來,直接開個BEST會!不過藪有工作就沒辦法了。

 

最後有岡和八乙女還有伊野尾一起離開了,因為他說新家還有東西要整理,讓八乙女載他去把他昨天停在餐館旁的車開回家。高木本來也想跟著有岡過去,去不過被嚴正的拒絕了,他說整理好再來,這倒又讓小倆口又鬥了一陣嘴,明明八乙女和伊野尾都去過了為什麼自己不能去,最後拗不過有岡大貴只好順著他,讓他自己整理去。

 

 

 

高木坐在客廳想著昨天有岡靠在自己懷裡說的話…

 

 

 

山田喜歡自己?這說不通啊,山田幾次對他的態度…表現得只是在維護有岡大貴,他一直以為山田是為了有岡大貴,曾經也懷疑過山田是喜歡有岡,但現在從有岡口中得到的卻是完全不是一條道上的發展…

 

 

 

高木不斷回想過去,山田確實是說過崇拜自己之類的發言,但也沒人把他連想到一起的…對啊,如果是喜歡自己的為何山田要傳他和有岡的照片過來?他想讓自己誤會有岡和山田發生了什麼事?

 

 

高木走到陽台,點起了很久沒點上的菸。因為有岡不喜歡,所以他也很少抽了。大概有好幾個月沒抽了吧……他盡量把吐出來的煙往陽台外吹,以免有岡的衣服沾上味道。

 

原來山田的問題最初的原因是自己,那過去幾個月是不是自己一直責怪錯人?總是一直覺得有岡和山田之間有一種難以分開的牽絆…是那種說不出的,畢竟以前就常看他們兩個人黏在一起。

 

 

 

當他回過神的時候,菸灰缸已經丟了十幾根的蒂頭,而手上的菸盒也空了。

 

 

回到室內洗完手,他將有岡的衣服收回室內。有岡的身體小小的,衣服當然也是小小的。他的更衣間已經有一個小角落專門放有岡的衣物的,他在這裡放了越來越多的東西。本來是很想要有岡直接搬進家裡來兩個人一起住,不過現在想想,或許這樣分開有各自的空間,偶爾一起住才是最好的,畢竟太黏也不是他的風格。

 

有岡將換下來的睡衣舖在床尾,他嘴上說討厭這小豬睡衣但每次來還是都會乖乖穿著睡。高木很喜歡聞有岡穿過的衣服的衣領,尤其是流過汗的,會有一種有岡大貴獨特的臭味,他承認這絕對是一種怪癖…有時候挺捨不得洗有岡的衣服,不過他不會跟那小子說的。

 

這幾天沒跟有岡在一起的時間他找了幾個不是圈內的朋友出去了,久違的去了酒店,盡情的喝了一場,這絕對也是秘密,要是被那愛吃錯的小子知道了又會是一陣波瀾。不過他也有各種想吃醋的地方,比如說有岡總是會和前輩溺在一起,前輩們都會揉他摟他或是各種摸摸,有岡柔軟的身子摸起來確實是手感很好,他是最清楚不過的。

 

現在山田的事該怎麼處理其實他也沒個主義,最近山田每天都和知念以及岡本一起出去,約山田出來講話可能也怪怪的,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但這事總是必須有個了結的…煩死了,該怎麼辦?

 

 

 

高木穿上外套,決定出去透透氣。

 

 

 

想透氣的或許他高木雄也,還有山田涼介。

 

 

 

-------------- - - - - - - - - - - - -

 

山田去有岡家找他撲了個空,有岡媽媽說有岡才剛搬到東京新租的房子去,而且她也同樣驚訝為什麼山田會不知道小兒子搬家的事情?明明兩個孩子從小一塊兒長大,有岡媽媽也算是看著山田當年那個軟軟小小的小土豆兒慢慢變成現在這樣的花花美少年。

 

有岡上次失控親了山田,對,第二次親了山田。

 

山田必需強調自己不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絕對不是。

 

 

 

 

 

有時候喜歡是一種習慣

 

 

 

 

 

習慣常常都是不知不覺養成的…

 

山田決定把所有事情一次了結,他不想這樣拖拖拉拉的,所以才會直接過來有岡家。

 

有岡搬家沒讓他知道這件事造成的衝擊非常大。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有岡沒有找他說?他裝做沒事的樣子向有岡媽媽說再見,但他一坐回駕駛座就沒有辦法停止心裡那個聲音。

 

是他自己讓他和有岡這個關係搞成這樣的…自己想什麼喝醉把有岡留在家的什麼爛招,然後衍生出那麼多那麼多的後面事情…。

 

 

 

是他自己把有岡推開的…

 

是他自己選擇用六番目親友來氣有岡大貴的

 

是他小心眼不肯為有岡與高木的現況祝福一心想拆開他們…

 

更是他選擇每天只和知念和岡本出去,幾乎不約有岡大貴……

 

那個從進入傑尼斯之後經常膩在一起,被人說和自己像雙生子的有岡大貴…

 

 

 

大ちゃん…對不起…

 

 

 

 

 

山田的車子上了路…去透透氣吧…

 

那個曾經有岡帶他去的那個離東京很近的千葉近郊海邊。

 

 

--------   - - -

 

山田沒想過會在海邊遇到高木,而且還是那個有岡曾經帶他一起去的,有岡說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海邊…

 

對,他怎麼會沒想到高木出現在這個小海岬?有岡大貴一定也帶高木來過的嘛!

 

「山田…」高木將手上的菸蒂收進隨身的菸灰缸。

 

所謂選日不如撞日吧…

 

「我…原來你也在這裡…」山田也只能尷尬的打了招呼。

 

高木讓了一塊位置出來讓山田坐。

 

「你今天沒工作啊…」高木隨便找了個話題。

 

「嗯…連續好幾天都在工作,今天休息。」

 

「這裡很舒服吧,雖然現在來確實有點冷……有岡くん帶我來的。」高木隨便指了一下附近的風景。「大概你也是他帶來的吧。」

 

「在人前你還是習慣叫他有岡くん啊…」

 

陷入了一陣寧靜,可怕的寧靜。兩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有話想說…』

 

 

兩個人同時說了這句話。然後又互相推來推去,不斷讓對方先說。

 

 

 

 

 

 

 

 

「我喜歡過你。」山田先開口了。

 

「我知…」等下,過去式?

 

「因為一些行為讓你誤會了什麼…也讓你和大ちゃん吵架了…」

 

「嗯…我們昨天和好了,沒事了。」突然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高木不禁失笑。

 

山田沉默的看著海洋,海水藍藍的,一望無際的,看過去好像心胸都能開闊起來,有一種被母親擁抱著感覺。

 

「大ちゃん如果現在在這裡肯定要冷得發抖…現在太冷了,他受不了的。」

 

「嗯…他特別怕冷呢…」

 

明明像個小孩子樣整天蹦跳但是那腳經常是冷得和冰塊似的。

 

「你說…喜歡過…我…是什麼意思?」高木實在有點在意那個過去式…

 

「就是過去了的意思,但是我認為講出來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現在呢?現在的事情就讓我保密吧…不要再說了,已經讓大ちゃん不開心那麼一段時間了…我什麼都不會再說了。

 

 

 

 

現在,是秘密。

 

 

 

 

「那…一切都會變好的吧?我們。不會再吵架了吧?我和你,還有有岡君。」

 

山田只是點點頭,他把腦袋側往高木看不到的角度。

 

 

 

 

「我…等下有事,我要先走了…我就不打擾你了。」高木起身準備離開。

 

「嗯…再見。」

 

 

 

或許以後也不會跟大ちゃん來這個他帶我來的地方了,現在這裡是大ちゃん和高木的海邊啊…

 

對不起啊…大ちゃん…

 

 

------ - - - - - -

 

高木在外面吃過晚餐,又在市區裡隨意晃了一圈,直到夜深了才回家,一回家發現有雙小小的運動鞋一正一反的踢在玄關邊上,沒看見原本整齊收在門邊的小熊拖鞋…嘆了一口氣,他彎下腰把自己和那雙小小的運動鞋擺好,往室內走去,一片靜悄悄的,桌上擺著一鍋東西,高木看了一下,是一鍋咖哩旁邊還有一盤白米飯。

 

有岡大貴用他快飛起來的醜八怪字體寫著幾個字。『我煮的,給你吃呦!』

 

「笨蛋…吃得很飽了。」但高木還是露出了點微笑。

 

他輕手輕腳的推開房門,床上有一小團隆起,窩在床的正中間。高木其實也不用特別放輕動作,因為有岡是個很難吵醒的人。

 

等他洗好澡,熱點有岡煮的咖哩來吃,也不能說好吃或是難吃,反正就是代言的料理包煮出來的囉,裡面有著有岡切的大小有點不一的馬鈴薯、胡蘿蔔、雞肉塊。

 

吃飽後再配杯啤酒,舒服。

 

接下來還有自己送上門來的餐後甜點~

 

 

 

 

 

高木刷完牙上床,那小傢伙真的是把整張床當自己一個人睡一樣,手腳張得大大的,就算是個小七比也是佔了大部份的床,高木將那越界的小手臂給收拾收拾,並推推他越界擺放的腿,有岡被打擾了睡眠,蠕了蠕身子讓高木抱著他,他盡自己的本能鑽進高木的懷裡。

 

「吵醒你了?」高木雖然洗過澡了,但嘴裡還是有點啤酒味。

 

「唔…你……晚…嘛」已經睡得迷迷糊糊的

 

高木將小朋友的腦袋放在自己的肩上,手環著他的腰,緊緊的抱著他。「我的小豬仔,你說什麼,說清楚點。」

 

「你去哪裡那麼晚回來…」有岡將自己的臉往上蹭,一整天下來高木的臉上已經有點鬍渣,但他不在乎,就輕輕的嗅嗅舔舔。

 

「我去散散心了,因為你不讓我去你新家我很傷心。」高木享受他甜膩的舉動。「放著新家新床不睡來我這裡?」

 

「想跟你睡…」睡得暖呼呼的手扒上高木的身子,就在那裡按著。

 

「我今天遇到山田了,我跟他談過了。」

 

「唔…」小腦袋搖了搖頭。

 

「我知道他對你很重要,他的問題不談好的話你也會難過,我只想要你開心。」高木的唇輕輕在小臉蛋的額心吻了幾下。

 

「新家只有我一個人,孤單。」

 

「下次我過去陪你嘛,真愛撒嬌。」

 

有岡自己的手在那裡攀啊攀的,高木就看他想幹麻,那臉啊就蹭過來討親,高木故意扶著他的腰將他往下拉,但有岡又更努力的往上和他相抵。

 

「你是睡飽了想要做什麼事嗎?」高木都快把他的睡褲給推下去了。「我喝了點酒,想睡。」

 

「呣…才沒有…」

 

有岡終於扭開高木的手,把嘴印上他有點酒氣和剛刷完牙帶點薄菏味的唇,他幾乎整個身子已經趴上高木身上。高木沒想到他身上的溫度那麼高…。小巧的舌不斷在高木的嘴裡翻來浪去,鼻子呼出來的氣暖呼呼的噴在高木臉上。

 

「睡了啦…明天要練舞,你忘了?」

 

「我想聽…」

 

「聽什麼?」

 

「我想聽你說………」

 

「說什麼?我的小豬仔?」高木哧笑了聲,帶點淘氣與邪氣。

 

「才不是這句!」一秒又炸毛。

 

 

 

突然,高木點開了邊上的小夜燈,兩人的眼因為突然的光線而瞇了起來。當他慢慢張開眼的時候,帶著一點睡痕、滿臉通紅的圓臉蛋。

 

「我就說這麼一次,你聽清楚了。」高木突然一個翻身把有岡壓在身下。

 

有岡原本還掙扎了兩下…不過也只是假性的矜持。

 

 

 

 

 

 

 

「有岡大貴,我愛你,永遠像這樣待在我身邊吧。」

 

「才…才不要…你霸道鬼。」

 

「就是那麼霸道你現在才會在我懷裡啊。」

 

有岡不說話,笑了,將高木雄也的身子拉往自己……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