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27

 

高木在有岡終於打理好自己走出來的時候,在門口將他攔下。

 

「我有話問你。」

 

「能不能改天,我現在心情不好。

 

「我想我要問的問題和你的心情不好應該有很大的關係,密不可分。

 

「我想回家雄也。」有岡推開高木的手臂,不耐煩的往外走,他在客廳找到他昨天的包,還有高木替他接上充電線的手機,電力已經充滿。

 

「你不要逃避我,山田到底要橫在我們中間到什麼時候。」高木一晚上沒睡好,脾氣也差了,口氣有些兇。

 

「我說了他只是我的大親友!不會成為我們之間……

 

「不會成為我們之間的問題嗎?」高木在有岡還沒說完之前就開口。「但是他明擺著已經成為我們之間的問題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嘛,難道為了你我就一定要跟他絕交嗎?我也要在乎他的感受啊!你根本就不知道!」有岡也吼了回去,他從來沒有這樣發過脾氣。

 

高木走向前,將有岡的身子拽著轉過來,這個動作有點粗魯。有岡轉過來原本先看著高木,卻又立刻把視線轉走。

 

「你為什麼不敢看我,你說啊!」高木又想起那張照片,這肯定是幹了什麼事,不然幹麻沒事兩個人不穿衣服躺床上。

 

「我哪有不穿衣服躺在他床上!」有岡扯了扯自己身上的、山田的衣服。「我不是穿得好好的嗎?」

 

高木沒有存到那張照片,突然心裡也慌了起來,印象中他確定看到山田是沒穿衣服的,而有岡的身子也是肉色的等下,回想一下好像肩臂的部份有點布料的感覺不對,他只看到有岡的身子一部份在被子裡,一部份露了出來,而山田枕在他的身上之類的。

 

「你對他做了什麼。」高木問出口才覺得自己有點奇怪,照理說是要問你和他做了什麼才對,但是他卻一口咬定是有岡主動的做了什麼。

 

這個問題剛好問到核心要點。

 

「我、我哪能我哪能對他做什麼?」有岡語氣帶著心虛,結結巴巴的。「我、我也跟Hika不穿衣服睡在一起過啊!跟Inooちゃん還不穿衣服泡溫泉,我跟哪個團員沒有脫光看過!」

 

「那你告訴我啊,昨天我看你出外景辛苦,給準備了熱湯、弄暖了你的毛襪子、什麼都準備好,就等你回來,結果我等得心急,等到睡著,擔心得要命你一通電話也不來,一封訊息也不給,最後我等到的是什麼?一張你手機傳過來的相片?你和山田躺在一塊兒你還摟著他?」高木也不管了,想著說什麼就說什麼。

 

「什麼?」有岡並不知道照片的事情。之所以他沒有打電話給高木實在是因為原訂計劃是跟山田好好的說明,然後自己再招車回高木家,但喝醉的山田讓他亂了套。他皺起了眉,看了看自己的手機……什麼也沒有啊。「你胡說,什麼也沒有

 

高木從一旁抓起自己的手機,打開LINE給有岡看,確實,他的手機有一個有岡和高木的限時聊天夾,雖然已經是空訊息夾,但是很明顯那個空的限時聊天夾是處在前一天晚上11點多別人發過來的訊息、和早上七點多BEST群組裡伊野尾傳訊息過來的時段中間,也就是說確實在半夜有人用自己的手機發了限時聊天給高木雄也。但自己手機上的紀錄已經被刪除。

 

「山山田有用我的手機?」有岡的LINE是設置了密碼的,是他和高木交往開始的那天的日期,就是在大阪回來那一天的日期。

 

有岡連上了自己照片的雲端備份果然,有一張他完全沒有印象的照片,是山田昨天拿著他的手機照的吧?這畫面真的有點不太對。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我沒有印象」有岡連忙搖頭,他還想說高木雄也怎麼那麼神,連他就這麼親了山田也會被發現

 

高木沉默不語,只是目光一直對著有岡,這局面型成了一種無聲的壓力,有岡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該說出什麼,昨天那絕對是一時興起,對,就是一時興起,不然還能怎麼樣?他下意識的撫住自己的左胸,像是保護自己似的,想讓呯咚呯咚拼命大聲跳動的心臟平順下來。

 

這個動作,讓高木心中的猜疑更巨大,更加燒成一片妒火。

 

高木揉揉自己鬆軟的頭髮。「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不知道? 還是你昨天也喝醉嗎?我記得應該只是讓你採訪醉鬼有讓你自己變成醉鬼嗎?」

 

有岡越是不想想起昨天晚上的畫面,山田涼介那紅彤彤的臉蛋就越是浮現在眼前。他不禁又用手指撫過嘴唇,好像昨天親吻那小醉鬼的感覺還在,那酒氣中帶著他特有香味的感覺……有岡大貴多久沒有抱著那樣的心情去親吻別人了?

 

高木不發一語,手握緊了拳頭,又鬆開,彷彿是想說什麼卻又憋在嘴裡不說有岡迎上他的視線,高木眼裡散發出一種灰色的氣息,有岡只能用灰色來形容這個感覺,一種接近黑色的灰……彷彿世界變得了無生趣的一種黯淡的灰色。瞳仁不再清晰,混濁的別開臉,劃破這寧靜的空氣走回房間……

 

 

 

「雄也」有岡的聲音,沒有傳達到高木那裡,不知道是因為那被高木重重甩上的房門還是因為他們心的距離太遙遠。

 

 

大貴,你還真的不打算解決山田擱在我們中間的事情嗎?

 

✽✽✽✽✽✽✽✽✽✽✽

 

有岡沒有睡飽,但是也完全清醒了,他知道高木生氣了,是自己害的,完全是自作孽。他從大樓下來,戴上口罩往車站走去。腦袋裡面好多事情在轉動……該從老家搬出來自立門戶了、該告訴哥哥自己現在在和男人交往、該釐清自己和山田之間到底怎麼回事噢,可能根本不用告訴哥哥……一想到高木剛剛的表情有岡忍不住心中的一個吶喊,脆弱無助的蹲了下來。

 

不可以,我不要再失去高木一次,上次還不夠痛苦嗎?

 

迷迷糊糊的上了電車,這個時間的電車是很少人的,所以他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由於最近越來越常被認出來,他盡量找了個沒有人的車廂。

 

我到底在想什麼…”

 

和高木在一起得到的快樂與寵愛,他能有什麼不滿足?雖然高木時常也幼稚的逗弄他讓他急得跳腳,可是……不,山田躺在那裡的時候大概自己把他當成女孩子!有岡知道自己心裡還是有一塊喜歡女孩子的部份。只是因為覺得這樣對高木太不公平,所以一直把這份心情鎖起來不說。

 

不對,他那個時候明明知道他是山田!

 

那山田又是怎麼想的?

 

他的腦袋真的很不適合思索這些問題,對他來說太過複雜了,一想就頭疼。有岡決定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他無意識的下車,跟著三三兩兩的乘客換車,又下車,又換車……

 

他完全沒有思考,就是來到了一個公園。

 

公園現在當然沒有什麼人,只有一些老先生老太太在散步,或是坐在樹下聊天。這個時間年輕人出現在公園是很奇怪,畢竟應該是上班上學的時候。不過那些老人也沒有太注意他就是了。

 

有岡覺得公園裡的景色有點眼熟,一花一草都是這麼的熟悉。啊……對,這裡是高中附近的公園呢,他彷彿看見了幾年前的小山田蹦蹦跳跳的拉著以前的自己跑。

 

 

 

「山田,你跑慢一點啦!是什麼事情要說啊!」有岡穿著堀越的制服被山田拉著蹦過來。

 

「大ちゃん!快點過來!」山田今天一放學就趕緊的從自己的中學往堀越飛奔,害怕錯過了有岡的放學時間。有岡才上高中,幾乎都是和八乙女一起回家,今天剛好八乙女有工作,於是他就在學校慢慢吞吞的磨蹭,一出來就被山田攔截。

 

由於學校不少人知道他是傑尼斯Jr,理所當然的,山田剛才也被認出來了…… 多引人注目啊!

 

山田從口袋裡摸出手機,翻開遞到比自己高個頭的有岡臉前。

 

高木雄也:090- ********** ***@******.co

 

………有什麼了不起,我早就有高木的電話和郵箱地址了!」有岡大貴拿出口袋的手機,哈!還剛好有高木發過來的郵件。

 

「不一樣啦!!你和他認識比較久而且一直在一個團體裡面!」山田嘟嘟嘴,把手機寶貝的收進懷裡。「好不容易才和高木君交換郵箱的!」

 

山田比有岡晚兩年入社,有岡是個很好親近的前輩,簡單來說相處上也沒有前輩的壓力,但是其他人就不一樣了,山田好羨慕有岡和他們都這麼要好,既羨慕又嫉妒。

 

「唉唷!好啦!現在我們不是也在同一個團體嗎?」今年企劃的,Hey!Say!7的期間限定團體,有岡和高木,還有中島、知念、山田聽說要推出CD呢!!想到就好興奮!那時在排舞室聽到消息的時候知念和山田還一口氣往有岡身上撲過來。

 

「一直覺得高木君好帥喔!腿又長!」山田笑咪咪的撲在有岡身上,讓他背著自己。

 

「對啦!我不帥我腿短我長不高!」 有岡哼哼的一手拎著書包還要小心別讓爬上他背上的傢伙摔下去。「欸……如果以後我們喜歡同一個人怎麼辦?」

 

「喜歡同一個人?」

 

「對啊!如果這樣怎麼辦??我們班現在就是有兩個好朋友喜歡同一個女生!!」有岡背著山田走到了公園中架起花藤綠葉的棚架花道下。

 

山田從有岡背上溜下來,蹲在一邊不說話。

 

有岡揉揉手臂,在山田旁邊也蹲了下來。

 

「好啦!我不會跟你喜歡同一個女生的,放心!不然看誰先喜歡,先來後到嘛!我不會喜歡上你喜歡的人!你也不可以喜歡我喜歡的女生唷!」有岡伸出手臂將小小的山田摟了摟。

 

 

 

 

✽✽✽✽✽✽✽✽✽✽

 

 

 

 

 

山田的傷沒有很深,就是一個淺口子,敷了些藥。但這幾日顯然是沒辦法自己做菜了,畢竟做菜需要碰水什麼的,傷口會好得慢。

 

他拿出關上靜音的手機,有知念傳來的訊息,有岡本傳來的訊息,也有其他朋友傳來的訊息,想到當初想了很久終於從翻蓋手機畢業,對於3C笨蛋的山田來說,有岡替他設置的手機讓他用得很順手,不過他時不時還是會取出保存得非常好的翻蓋手機……

 

Re:我是山田涼介    好的,知道了!下次再一起去吧!明天我學校有點事情真是不好意思啊~(ω)

 

這是高木第一次給山田發來的郵件。

 

 

山田將東西收拾好之後,一個人在家確實會把自己逼瘋的,這種時候要找誰,他生氣的甩甩頭,把那個陽光燦爛甜滋滋的童顏笑容趕出腦袋。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岡本圭人,想要約他出門……無奈他忘記了,岡本和他老爸出門去了,真是太不剛好。 在他這種落寞的時候就算是這種情況腦袋理第一個浮現的還是有岡大貴。

 

他是真的很依賴有岡給他的安心感,那是一種無可取代,就算說著同樣的話,處在同樣的地點,不是有岡大貴就不行所以這才讓他這麼痛苦……幾經掙扎和衝突之後,心中那個小孩終於喊話,也許是在知道高木追求有岡的事情發生了,所以心中那個原本安安靜靜的小孩也爆發了……

 

 

 

 

「山田涼介,你就大方承認你喜歡高木雄也吧,你對他已經超過了普通的崇拜。」這是聽到有岡和高木交往後,山田心中的小孩大聲的怒吼。

 

 

他心裡的什麼聲音爆炸了,他多希望自己能討厭有岡大貴,但是他沒有辦法……過去自己從來不肯正視這個問題,只是一再逃避、矢口否認……但是有岡大貴卻比自己勇敢的跨越這個界線,在他第一次聽到有岡對自己承認喜歡男生的時候他就有點炸裂了,然而在知道有岡的對象是高木雄也之後,心裡那個擂著鼓聲的傢伙就沸沸揚揚起來。

 

為什麼偏偏就是這樣發生了?過去一直不願意接受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一個男人,一直對自己催眠只是一種崇拜,只是一種嚮往,想要變成想高木這樣瀟灑帥氣的男人。但是現在想想真的好可笑,不知道什麼時候這種追逐就變成了一種愛情的依託。

 

真的喜歡同一個人了………怎麼辦?

 

好嫉妒他。

 

好羨慕他。

 

能夠得到高木雄也的寵溺。

 

 

 

有岡大貴還是我最好的大親友嗎?他還願意當我的大親友嗎?我還能………

 

被蓋住的相片擺著,山田換掉一身衣服,默默的出門一個人逛逛。跳上自己的車,胡亂的開上高速公路,他想要找到一個出口,想要找到一個發洩情緒的出口他過去也是在承認自己是否喜歡同性這個問題之中掙扎很久,內心在交戰。只能不斷透過別人不是、所以別人也不可以這個框架來說服自己,甚至對有岡與高木交往的事情大力彈跳,

 

不知不覺,車子開到了千葉市。

 

明明不是住在千葉,但是為什麼卻不知不覺的過來??

 

這是有岡曾經帶他來玩的地方………。在有岡家附近不遠。

 

一直對有岡大吵大鬧要他過來談的人是自己,在鏡子前練習了千百回怎麼對有岡坦白,但是他就是沒有勇氣說出口,沒有勇氣對有岡說自己好早就喜歡上高木雄也……。他沒有他這樣的勇氣。

 

買醉卻不醉,藉酒裝瘋沒想到有岡大貴居然……親吻自己,這讓他的心情更加紊亂。為什麼有岡這樣做?難道他…… 趁著勢頭,可能真的也是酒精在腦海發酵,傳了張意味不明的照片給高木,是想要拆散他們兩個嗎?當下是這樣子想的,因為嫉妒與酒精綜合效果的關係,到了早上他卻後悔了,尤其是當高木雄也出現在他家門口的時候……

 

傻瓜,今天不管有岡親吻你,甚至他對你做出什麼其他事情-未知的男同性領域的親暱動作。他都是心屬旁人的他和你所喜歡的高木相愛了

 

山田心中的聲音這樣嘲笑他。

 

突然山田又想起有岡從來都對自己好……是純粹兄弟與友情的好,可是在那一吻之後好像全部都變了樣撲通撲通的狂跳的小心臟。 如果是高木親吻自己的話多好有岡身上除了有他自己的氣味,他知不知道自己也沾染上了高木雄也的氣味……

 

 

 

高木不會記得……對,他一定不會記得,曾經那麼一次,被山田當作暗示的行為,就是山田喜歡上高木的導火線。

那天,是高木和山田難得一次的獨處時間,難得兩個人一起結束了工作,高木邀請山田一起吃飯,然而高木當天並沒有開車,因此進店之後,他稍微喝了一些。當時山田還沒20歲,是不能喝酒的,只有高木自己喝。可能是酒後一些胡話就跑出來了……高木居然不斷的調戲生性害羞的山田……也許是因為話題正好談論到和女性相處的問題,高木就拼命拿山田示範

 

「就像這樣,勾著她~。」高木伸出手臂,將個子嬌小的山田收進懷裡「然後用低沉的嗓音說,那你呢?喜歡嗎?」

 

高木的沙啞嗓音是有魔力的。

 

「這樣絕對,會動心的!」追妹高手高木雄也親自傳授示範,不是妹的山田內心都一陣雞皮疙瘩。他緊張的要把高木推走,沒想到高木竟反過來往他臉上輕輕一吹氣。

 

「這樣,再親上去,絕對到手啦!」高木並沒有注意到眼前的人臉紅心跳全身熱呼呼!也許是因為酒吧燈光昏暗吧……

 

「高、高木你、你真是高手啊!」向來不懂得怎麼和女孩子相處的山田趕緊逃離他懷中。

 

「哈!瞧你緊張得!」又是一飲而盡。「剛剛仔細眼看著你,皮膚真是細膩啊!吹彈可破啊!比妹子還要好!

 

「那如果我是女生你覺得如何!?」山田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問,就是一個突然的想法,問了出口。

 

「肯定喜歡啊,又會做菜還會唱歌跳舞,長得又漂亮。」高木側面的笑容,山田無法忘記,那灑脫的樣子好像自己永遠做不來。

 

兩人誰也不知道,就是在那一晚,山田心中的種子,悄悄的蹦出芽苗。

 

✽✽✽✽✽✽✽✽✽✽✽

 

有岡安靜的坐在一旁的座椅上,曾經和山田一起這樣坐著過,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時山田剛上堀越,而有岡是3年級學長的時候,那天裕翔和知念已經提早約好一起去別的地方了,而且那天並沒有額外的工作,兩個人一起放學走來這裡休息。

 

那時是山田很忙碌的一段期間,常常請假,上課常常打瞌睡。這在123年級藝能班是很出名的,尤其是他們是已經出道的傑尼斯,發生什麼事情自然消息傳很快。雖然知念同樣忙碌,但是不得不佩服知念這孩子,頭腦聰明得很,課業上從來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是山田就不一樣了,為了課業和事業兩方面,他總是不斷不斷的反覆練習,用時間來換取他的光鮮亮麗。

 

那天山田靠在有岡身上,說著說著,就睡著了。有岡一直是山田最喜歡的陪伴者,因為需要說話的時候他會聽,不想說話時也不會追問。山田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對,好像有一段時間,山田不再找自己出去了……難道山田不需要自己了?自己真的因為高木這個男朋友而忽略了山田這個好朋友!?

 

他必須為昨天失控的行為道歉,對於一個非同性戀來說,同性親吻嘴唇應該是很不能忍的一件事吧……不過又想起山田昨天嘰嘰喳喳奇怪的碎唸,有岡又覺得有點不對勁。算了,他是有岡大貴,沒有辦法煩惱事情太久!!

 

有岡拿出手機,打開山田的line

 

[有岡[你在哪裡?]]

 

雖然不知道山田會不會回應……

但是在有岡正要返回手機主頁的時候,這條訊息就顯示為已讀。

 

 

[山田[我在你家門口。]

 

嚇得有岡手機差點掉到地上。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