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 25

---- - - - - - -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六點多,天才亮。山田涼介家的電鈴就響個不停。淺眠的山田被吵得不行,就算前一天喝醉還是不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來,由於剛起床腦袋還沒開始運作,一看到在樓下按電鈴的人是團員就順手按了開門鍵…

 

過了沒多久當門外的電鈴響起時,他才覺得大事不妙,是高木雄也啊!

 

但是又沒辦法不開門,大樓裡其他住戶都在呢,等下高木在外面吵鬧起來怎麼辦?不情不願的打開玄關門,高木唰的一聲進來,然後扣上門把,讓屋內的聲音和廊上隔絕。

 

「山田,我現在不想跟你爭什麼,我來這裡只是要把大貴帶回去。」他踢掉鞋子要往內走,但是山田卻伸開雙手擋在他面前。

 

「他還在睡,你知道他的起床氣。」這麼彆扭的阻止方式山田也嘲笑自己了。

 

「不用你管, 讓開。」

 

由於身高差距,高木可以看到山田的客廳亂成一團,這不像是平常總是把家裡弄得乾淨整齊的山田的風格,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還有那碎在地面的碎玻璃。

 

「這是我家!」

 

「你傳那個照片來是圖謀什麼?你還要再把我和他分開?」高木整夜沒睡,火氣也挺大的,他把山田的手推開,直接進到山田的房間。

 

由於山田很照顧喉嚨,他房間是沒有空調的,床上有一整團的東西縮在那裡,昂貴的蓬鬆羽絨被團把那小子裏得從門口這個角度一點也看不到,走近床邊才看到露出一點茶色柔軟毛髮,幾乎是整個人見不到了。

 

「大貴,起來。回家了。」高木伸出手隔著被團揉揉那軟呼呼的小朋友。

 

「唔…」被窩裡的有岡受到打擾,扭了扭身子悶哼了聲。

 

高木輕輕拉開被子,但小朋友又冷得馬上又把被子裏回去,還出現聽不清楚內容的怒罵。

 

「好了,回家了,回去再睡。」

 

高木脫下身上的外套,拿在手上,快速的把被子再拉開,把他用外套包起來。原本睡得正美好被打擾的小性子正要發作,聞到外套上熟悉的氣味被安撫了下來,一點也沒有反抗的由著高木把他抱起來,一手還抓到他胸前的衣服,並把臉蹭進高木的頸窩。高木把他稍微往上調整了下,然後拉起有岡放在一邊的包,轉身準備離開。

 

這是你第二次從我家把他帶走。」山田站在房門口。

 

「所以?」

 

「上次,你們就在一起了嗎?」

 

「啊,嗯。」高木又把懷中那個沉下去的小胖子一震往上了些。

 

「所以那個時候他就是為了你心情差?」

 

「很重要嗎?那是我們之間的事情。」

 

高木套上鞋,推開玄關門往外走。

 

 

 

「等下。」

 

「還有什麼事?」

 

山田把有岡放在鞋櫃邊的鞋裝進紙袋,繞到高木身前輕輕擺在有岡的身上。

 

「他的鞋子。」

 

「……謝謝。」

 

高木雄也又再一次在山田涼介面前,把有岡帶走。

 

 

把有岡抱回去,高木把他放在床上,輕輕的嗅了嗅,都是山田涼介身上的氣味,讓他皺起眉頭。山田的氣味和有岡是不一樣的,山田喜歡充滿男性魅力的氣味,和自己是一個風格,而有岡喜歡中性一點的水果氣味。有岡的身上只有頭髮散發著一種很有岡大貴的甜桔味。

 

高木也躺進被裡,把那小身子像布偶般的抱過來。揪結了一夜,雖然心中還是滿滿的問號,但他決定,既然現在人在自己懷裡了,什麼都先別想…睡醒再說。

 

 

--------

 

 

 

高木雄也一結束小東京的錄影,和知念岡本一起被麻內甲分別送回家,他一到家就洗好澡,並出來準備一鍋有岡喜歡的海帶魩仔魚鮮湯要讓他一回來就能喝湯暖身子。他還把有岡的毛襪襪從櫃子拿了出來先套上小的暖水袋,等會兒那怕冷的小朋友回來洗完澡就能暖呼呼的穿上,他本來沒有要泡澡的,但因為那小朋友怕冷,還是放了一缸熱水,沒辦法,剛剛那冷得臉都蒼白的有岡大貴不好好的暖暖肯定要感冒的。

 

想到剛剛有岡被那群醉漢弄得一臉無奈的樣子,應該嚇到了吧,一回來就抱抱他好好安慰。

 

高木把電晶加熱爐的火力調到最小慢慢煮著,再出來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已經快要兩點半了,這人還沒到家不正常…這麼晚照理他不會回千葉的。

 

等得有點不耐煩,高木躺到沙發上拿起手機滑動,並沒有來自有岡大貴的訊息或未接來電讓他感到有點煩躁,照理來說,就算他小子要回千葉也會說聲他到家了吧,畢竟是那麼晚回家,而且也算一起工作結束,過去的經驗來說,他總會連繫的。

 

「搞什麼嘛,不傳訊息來,想讓誰擔心啊?」高木對著手機碎念。

 

 

 

 

 

 

[高木[不回來嗎?回千葉了?睡了?]]

 

 

 

 

 

嗶-嗶──嗶-嗶──嗶--嗶-

 

一陣警告的聲音把高木從沙發上驚醒,一驚醒有點冷。警告的嗶嗶聲是電晶爐發出的,他趕緊過去關掉加熱。走回房間把暖氣和濕度調節器打開,如果有岡大貴來的話他會設定到20度,但只有自己的話就17度就夠了。

 

「不回來也不說一聲,害我還等你。」

 

看著時間已經四點多,還好第二天沒有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原本保持好習慣,睡覺時手機放在客廳充電,但在有岡沒有過來的日子高木總是喜歡把手機放在房裡,就放床邊櫃子上,因為想第一時間收到有岡傳過來的訊息。

 

 

 

躺了一段時間,手機響了。

 

 

 

有岡大貴 傳送了 一個限時訊息。

 

「只有10秒?什麼東西…必需要用限時訊息。」高木不解的打開手機。

 

 

有岡和山田,赤著上身,山田躺在有岡懷裡,有岡一手環在山田身上。由於山田皮膚白皙,可以看得出他全身潮紅。這種潮紅,高木曾經在有岡身上看過一次類似的景象。就是他們第二次發生關係的時候。

 

 

到底發生什麼事?

 

 

正要把這張照片存起來的時候,10秒鐘已經過了,系統自動刪除。

 

--------

 

有岡從來沒有這樣睡不著過,尤其是在身體這麼疲憊的狀態下。可能是山田身上濃濃的酒氣一直飄過來,可能是自己剛剛失控的親吻,心煩意亂,這心臟怎麼就跳得那麼大聲?突然想著高木會不會在等他?雖然沒有說好會過去,不過照理說他應該現在是在高木家才對的…想到這裡他就更睡不著了。加上腳好冷,根本睡不著!他想念他的毛襪襪。

 

高木都會用盡各種辦法準備暖呼呼的毛毛襪子給他。

 

突然山田一個翻身過來,手橫過了有岡的胸膛。

 

「唔…」有岡悶哼了聲,把山田的手推走,山田是這種喝醉就睡癖不好的類型嗎?

 

可是下一秒,山田的腿又搭上來…還不偏不倚的用膝蓋蹭上有岡兩腿根部的地方,有岡像觸電一樣立刻彈開,差點掉到床下。

 

「別亂蹭啊笨蛋山田……」有岡揉揉自己的身子,把他的腿推回去。

 

接著山田就翻身下床,像在夢遊一般的走出房間。已經累了的有岡實在很不想動,只是豎起了耳朵,聽聽他到底在幹麻。反正山田夢遊也不是第一天兩天的事了,就算是普通狀態的山田也是會夢遊的。

 

但光著腳丫的山田走動完全沒有聲音。

 

「啊…山田你回來睡覺啦…」有岡累得要命,雖然知道怎麼喊那個夢遊小子也不會聽到的。

 

外面出現啪啦啪啦的聲音,像在翻箱倒櫃。

 

「啊啊!山田涼介!」有岡終於受不了張開眼衝了出去,看到山田把客廳書架上的書全給弄倒了下來,相框也落下來裂了。

 

碎裂的玻璃片下的照片,是有岡和山田的第一張合照。和有岡房裡擺著的那張一樣。

 

 

 

 

 

 

「吶,有岡君,我們來拍照吧!」當時才剛入社的小栗子害羞的拿著從姊姊那裡借來的相機,蹭到比他高快一顆頭的前輩身邊。

 

「嗯?不用叫我有岡君啦,你是…山田吧?」有岡擦擦身上的汗,撥了撥軟順的頭髮,笑咪咪的看著這軟萌剛加入傑尼斯Jr.的小後輩,揉揉他的頭,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一次見到他之後就好喜歡這個小朋友。

 

有岡大貴,摟著小栗子,臉貼著臉拍下了兩個小男孩天真可愛的樣子。

 

那天之後,小栗子苦惱兩天該叫這個親切的前輩大ちゃん還是アリちゃん,但是最後他還是決定叫他大ちゃん。

 

 

 

 

「手別去碰,會割傷的。」有岡趕緊的衝向山田,把他從後面半抱半拖的,是使了渾身解數才把山田抱著向後拖離玻璃碎塊。

 

「大ちゃん…」一開口還是酒氣很重,山田在有岡身前回過身,然後整個就撲抱住有岡。

 

「唔…山田…別鬧了,回去睡覺吧…早上再收拾吧,我好想睡了我們去睡了吧。」有岡困難的將山田抱回房間,又甩回床上。

 

「大ちゃん…為什麼這次你不聽我的話了…」山田躺著,卻抓著有岡的手不放。

 

「是你才不聽我的話…我現在真的離不開他你為什麼不肯支持我們。」有岡的脾氣也來了,生氣的翻上床跨坐在山田身上。「難道我是同性戀這件事就那麼噁心嗎?愛上一個人一定要那麼執著於性別這件事嗎?」

 

原本以為山田會激烈的反駁,但是…

 

山田的眼眶積出了淚,直到盈滿了眼眶,終於滑落在枕間。

 

「や…やまだ?別哭啊。」有什麼好哭的,明明是自己才想哭啊!看到山田的眼淚,突然想到自己哭的時候,高木也總是像這樣慌得亂。

 

「不要你管,反正你不聽我的。」山田用手背胡亂的抹了抹。「你不要坐在我身上啦!」

 

「山田…其實你是明白我的吧,你是站在我這裡的吧。」有岡把身子彎了下去,臉靠在山田的臉上,山田身上濃濃的酒氣又能聞到他髮間的淡香。「不要再跟我鬧脾氣了,我會很傷心的…」

 

「吶,大ちゃん,為什麼一定要雄也。」

 

「你現在清醒了嗎?我不想跟不清不楚的你談這件事。」有岡將腦袋抬起一點,和山田的臉距離好近好近…他又可以嗅到山田鼻唇間那股酒氣混著甜香。

 

「可是我好痛苦,我不想清醒。」

 

「你痛苦什麼。」

 

兩人對視了幾秒鐘,但是時間卻像是隔了好久好久

 

「アリちゃん超級大笨蛋。」

 

山田抬起手臂抱住有岡。

 

「你…你不是說不這樣叫我的嗎。」

 

「你就不懂我痛苦什麼,還說是我的大親友…」

 

剛才是有岡主動貼下去,這次是山田把他拉過來。

 

大ちゃん的身上…有雄也的氣味…

 

「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明明說過…明明答應說…你會……」

 

「山田!你在說什麼?」有岡打斷山田片片段段的碎念,不願聽下去。他使力想身子抬起來,卻發現自己被一身蠻力的山田緊緊的扣著,掙扎了會兒他決定先暫時放棄。

 

吶,山田,你不怕我對你做什麼嗎?你一點都不知道我剛剛親了你啊…

 

山田的低喃聲越來越小,有岡光是這個姿勢維持著聞山田身上的味道就覺得會有點醉了,自己也想睡了,睡覺…很想睡覺,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擋有岡大貴的瞌睡蟲,包括他故意無視的情慾。

 

 

最後,有岡完全不清楚自己是怎麼從山田的身上脫逃下來。

 

 

-------- - - - - - -

arrow
arrow

    sp89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